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嫌麻煩不當包租公:吃老本過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7:44
歌神張學友。(圖/翻攝自臉書)
歌神張學友。(圖/翻攝自臉書)

歌神張學友叱吒華語樂壇30多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經典代表作更是10跟手指頭數不完,神級的唱功與地位,至今更是無人能及。然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卻自爆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幾乎0收入,也因怕麻煩,不像其他藝人選擇出租房屋當包租公,只能靠手邊現有資金「吃老本過活」。

張學友的歌神地位無人能撼動。(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張學友近日接受香港電台《香港機遇》的訪問,談起這幾年的香港樂壇新人輩出,身為老前輩的他如何看待?張學友則對此回應,現在的新人比他們當年還要辛苦很多,「我們以前有很多空間,就是你真的唱得不好、跳得不好,人們還會說慢慢來吧」,但現在的歌迷都希望偶像一出道就要能歌善舞,還得一直維持在顛峰狀態,「我們以前可以邊學邊做,現在他們沒有邊學邊做,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張學友也透露,當年會從歌唱跨足戲劇,是因為唱歌的收入不夠穩定,只能靠拍戲「賺外快」,甚至有一年他拍了7部戲,支撐了他整年度的收入。直到後來開演唱會、歌唱實力受到肯定,慢慢的演唱邀約變多,才變成有興趣劇本,或要還人情債才接戲。

 
更多新聞:唱紅聖誕名曲!大咖靠一首歌「不工作每年爽賺7千萬」

張學友不想把房子租給別人。(圖/翻攝自微博)

有傳言指出,張學友2004年因金融海嘯成為「雷曼苦主」,虧損了近一半身家,對此,他則沒有明確回應,僅表示近幾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收入近乎為0,投資也趨向保守,大多選擇低風險類別,也因為怕麻煩不想當包租公,「我覺得租給別人很辛苦,明明颱風與我無關,但窗漏水、樓上漏水又關我的事、又要我去處理。」因此,他所購買的房屋都是自住而非拿來投資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投資#包租公#四大天王#歌神#收入#金融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60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