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挺孕肚主持4小時! 陪伴觀眾過除夕夜:我們被共同祝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5:22
吳姍儒將主持除夕節目。(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將主持除夕節目。(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中華文化總會將在除夕推出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集近30組合演出,日前公布陣容有告五人、馬念先、AKB48 Team TP、TRASH等卡司,今(22)日公布由屢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項肯定的吳姍儒(Sandy)擔綱節目主持人,在除夕當天陪伴觀眾一起守歲。

更多新聞:黃喬歆淚分手!拒復合5年韓男友 吳姍儒一聽導火線:不尊重人

 

吳姍儒擔任除夕節目主持人。(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吳姍儒曾以綜藝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3年後再以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去年又以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獲得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成為三度奪金的金牌主持人。

 

懷孕的吳姍儒11月底向《小明星》告假3個月,她的爸爸吳宗憲本月初談及女兒狀況,表示吳姍儒會休息到明年2、3月,這段時間先找搭檔代班,「她(吳姍儒)說『爸爸我不要錄影』,我說妳才6個月,她說『我不舒服不要錄』只好找啦啦隊來幫忙。」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由吳姍儒主持。(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於明年1月21日晚間8點起播出4小時,涵蓋17段節目、8大主題,將帶領觀眾回顧過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Sandy接下主持棒,她直覺的念頭就是「We are celebrated」(我們共同被慶賀、祝福),希望在歲末年終,觀眾透過她的主持,讓收看這個節目的觀眾能夠一起感受愛、關懷、友誼、親情等美好。

 

演出卡司樂團告五人將為節目創作新曲,並與上千位街舞學生同台歌舞;入圍金曲歌王的馬念先也將帶來live band的演出,曾獲金曲、北影獎項肯定的創作歌手余佩真以及TRASH、宇宙人等為第一波釋出的名單。節目與泛娛樂社群平台beanfun! APP 聯手推出特別企劃,第一階段活動「生活Vlog影片募集」已上線,有兩大主題「一點夢想的故事」、「一些小日常小美好」,只要投稿成功就有機會前進北流參加節目錄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Sandy#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小明星#告五人#馬念先#一呼百應#36題愛上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4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