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爆「法國擁吻洋男」 派對貼身熱舞摟抱樣樣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4:29
有推特帳號釋出疑似Jennie參加時尚派對的影片。(圖/翻攝自NEWSJENNlE推特)
有推特帳號釋出疑似Jennie參加時尚派對的影片。(圖/翻攝自NEWSJENNlE推特)

南韓女團「BLACKPINK」目前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出,不過成員Jennie被爆出他在法國參加時尚品牌Jacquemus派對時,緊貼該品牌設計師熱舞,還貼臉親親、緊抱,引發南韓網友關注,當地媒體也不禁想問傳聞中的男友,也就是BTS成員的V要怎麼辦?

更多新聞: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片中女子親吻了外國男子的臉頰。(圖/翻攝自NEWSJENNlE推特)


一個專營與Jennie相關新聞的推特帳號,13日先放出一段影片,稱是Jennie參加法國時尚品牌Jacquemus的畫面,只見Jennie雙手緊摟一名外國男子,獻上了香吻後緊密貼臉,而據南韓網友推測,影片中的外國男子就是Jacquemus創始設計師西蒙波特雅克慕斯(Simon Porte Jacquemus)。

更多新聞: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疑似Jennie的女性親密互動的對象被認為是設計師雅克慕斯。(圖/翻攝自NEWSJENNlE推特)

 

該帳號今(22)日凌晨又釋出另一段影片,Jennie在同場派對上扭腰熱舞,且影片上標記了Jacquemus與Jennie的Instagram帳號「jennierubyjane」,因此被認為是其他參與派對的人所流出的限時動態。另外,根據目前BLACKPINK的世界巡迴行程,12月11日至12日都在巴黎演出,15日才會到哥本哈根,就時間上來推算,該影片主角高度有可能是Jennie本人。

更多新聞: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Jennie今年多次被流出與V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thv IG)


看完影片的南韓網友們,不少人覺得片中女主角看起來「超豪邁」,不禁想問「這真的是Jennie嗎?」但也有人認為Jennie在派對上看起來很開放,而這本來就是她走的洋派路線。由於Jennie今(2022)年一整年都遭駭客騷擾,被頻頻放出與BTS成員V之間的親密合照,因此也有韓媒不禁開玩笑,「這樣V要怎麼辦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BTS#V#派對#法國#演唱會#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