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3:19
孔鏘兩年前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孔鏘兩年前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更多新聞:依依認了嚴重大吵曾提分手! 納豆整晚消失「忘記女友」氣炸

 

孔鏘(右)談及健康狀況。(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孔鏘表示,當時身體狀況不佳,錄影後台有擺一張床墊,在錄影空檔他就會躺著休息,「我躺在那邊,快不行了!」他說因工作關係長期吃便當,忙到沒有時間顧及飲食,「跟各位報告,我一年大概要吃500個便當,人前風光,人後心酸,每天便當沒得選擇,就吃出毛病來。因為太忙了,沒時間理它,慢慢的覺得糖尿病就像身體是一個糖水,把器官泡在糖水裡,泡久了以後都敗壞了,回不來了。」

孔鏘直呼豬哥亮一語成讖。(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他與豬哥亮交情甚好,孔鏘表示當年豬哥亮一語成讖,讓他也患了糖尿病,「豬大哥一語成讖,說『我如果走,我跟你說,我什麼都沒留給你,我糖尿病送你啦!』真的!」孔鏘體重一度降到52公斤,他形容:「糖尿病把你全部的脂肪都燃燒。」直呼沒料到像自己這麼開心的人,竟然有天會罹患憂鬱症,「我不相信我有憂鬱症,兩個醫生都說我已經有憂鬱症,一定要小心,那陣子覺得我已經快死了,我真的快不行了,我看不到我家人了。」

 

健康亮紅燈那段時間遇到疫情工作較少,孔鏘說年幼的孫子會提醒他:「爺爺做運動。」所以孔鏘每小時會爬梯子10分鐘,訓練肌肉,後來朋友建議他去打高爾夫球,他靠運動,漸漸恢復體力和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孔鏘#豬哥亮#糖尿病#命運好好玩#莊永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924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