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淡出螢光幕「已半退休」健康狀況曝! 林美秀喊話:不要想太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4:16
錦德(中)在林美秀(右)節目中談到爸爸廖峻狀況。(圖/翻攝自錦德臉書、公視提供)
錦德(中)在林美秀(右)節目中談到爸爸廖峻狀況。(圖/翻攝自錦德臉書、公視提供)

楊子儀與廖峻兒子錦德、台語饒舌歌手阿雞GLOJ等人日前上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展開一場南北之間激烈對決。69歲的廖峻於2018年二度中風,一度影響語言能力,暫停工作休養,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的身體狀況也備受關注,兒子錦德在節目中透露:「爸爸現在已經是半退休的狀態了,主要專心在家保養身體。」過去曾與廖峻合作許多作品的林美秀,透過鏡頭向廖峻喊話:「現在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放輕鬆,在社群軟體上唱歌給我們聽就好。」溫暖展現對老朋友的關心。

更多新聞:張小燕隔3年罕露面喊「我退休了」公開藏26年秘密 蔡康永震驚

 

廖峻兒子錦德(右3)透過節目坦言父親目前處半退休狀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在第一回合的資格賽「四字鬥一字」中,阿雞隊便展現超群的台語能力,用「台語正字」以2比1的比數領先子儀隊,但在公布比數時,林美秀以「烏狗兄」稱呼楊子儀隊,讓隊長楊子儀不滿表示:「上面明明是寫『緣投』,你怎麼叫我們烏狗兄啦!」林美秀接連解釋:「帥的到處都是,叫烏狗兄比較瀟灑啦!」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楊子儀(右5)與嘻哈歌手阿雞GLOJ(左5)戰南北。(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落後的楊子儀想急起直追,又因為「棒球保送」的題目,被阿松爆料楊子儀過去曾參演由澎恰恰執導的棒球電影,但由於當時行程滿檔,結果拿了制服卻幾乎沒去參加練習,面對突如其然的爆料讓楊子儀手足無措,幸好這題讓他成功獲得搶答機會,楊子儀得意地說:「如果我這題不會,就真的要被澎哥打屁股了!」林美秀則在一旁補刀:「沒關係啊!你一樣不去練習他就打不到了。」有趣互動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峻#錦德#林美秀#阿松#楊子儀#全家有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0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