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小提琴片段遭翻出! 王世堅1行為被讚「真男人」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2:42
王世堅昔日拉小提琴片段被翻出,網友們狂讚。(圖/翻攝自STR NetworkYT)
王世堅昔日拉小提琴片段被翻出,網友們狂讚。(圖/翻攝自STR NetworkYT)

前幾天才被學姊黃瀞瑩大讚「很溫柔」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憑藉獨特議會質詢,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市議員之一,而他明年1月7日將登上新一季《炎上》舞台喜劇,合體知名網紅博恩,在宣傳預告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王世堅拉著小提琴,就有網友翻出他過去演奏小提琴的表演片段,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熱議。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炎上》的預告,影片開頭可以看到王世堅拿著小提琴在演奏樂曲,原PO原以為他只是「做做樣子」,沒料到她到網路上搜尋,竟翻出一系列王世堅的表演片段,讓她相當佩服,並直呼「原來堅哥是真的會拉,怎麼可以這麼多才多藝」。

 

許多網友大讚王世堅是真男人。(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有人誇王世堅是真男人,「他是真的會,他常常在辦公室有餘裕時或下班時拉一下小提琴」、「唯一不用靠拜票當選的真男人」、「堅哥可是才子好嗎,嘴巴跟身體都很厲害」、「原以為他是小丑,最後發現他才是真男人」、「他私下珍藏了很多古典樂的唱片」、「私底下遇過好幾次,發現他對人都很客氣,完全不像電視上面那麼討人厭,連去超市買東西都會主動幫下屬拿,完全沒架子」。

王世堅前幾日才被學姊大讚私下很溫柔。(圖/TVBS資料畫面)

而全新一季《炎上》還沒演出就先轟動,有不少粉絲摩拳擦掌準備在12月21日搶票,節目過去曾邀請到徐乃麟、澎恰恰等演藝圈大咖,還有謝和弦、愛莉莎莎等話題人物,內容集結各種互相攻擊,極盡羞辱之能事,互揭瘡疤、大小通殺,可以說是無地自容的殘酷批判晚宴,許多網友相當期待王世堅在舞台上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上#王世堅#黃瀞瑩#Dcard#王世堅小提琴#小提琴#博恩#舞台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8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