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琳確定來台北跨年!盤點各縣市「日韓星」開唱陣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32

台北跨年晚會再公布新卡司,韓國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孝琳將來表演,特地錄影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攜手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及阿拉斯。今年不少日韓明星來台跨年演出,像是「國民姊夫」Akira接連跑桃園及台南兩場,還有日本女團也會登台南晚會舞台。

圖/TVBS

 
藝人LULU:「我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孝琳一起組女團。」

許下新年願望,要跟韓國女星孝琳合體,在Lulu主持台北跨年晚會這天,孝琳即將登台。

韓星孝琳:「大家好我是孝琳,台北BAE們想我了嗎,非常非常開心,能參加這次的台北跨年,台灣演唱會不久前才結束,想到又能再次去和大家見面,感到既開心又興奮。」

 
圖/TVBS

藝人LULU:「今年來台北11月的時候,我也有去看她演出,然後我在後面跳整場,孝琳被發現後面一坨人跳整場,欸那就是我。」

不僅劉若英陪伴粉絲倒數,及歌后蔡健雅玖壹壹,9m88登台,更請來大咖韓星助陣,而Lulu還要攜手,網路聲量爆表的布萊克薛薛、阿拉斯主持。

藝人布萊克薛薛:「內心是非常興奮緊張是一定,一看到是跟LULU搭檔我要接。」

藝人阿拉斯:「兩個的確沒有這麼多現場主持經驗,又是這麼大型的活動,那就麻煩學姊再多給我們一些指教。」
 
圖/TVBS

LULU透露為了冷天應戰,已經作好充足準備,三人也已經在培養默契,今年不少日韓重磅歌手都來台跨年。

韓國女團VIVIZ壓軸桃園跨年晚會,國民姊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擔任開場表演,還要趕場到台南演出,在抖音有5億播放次數的,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也將亮相台南,以及韓團EPEX也將登場。

 
藝人比莉vs.周湯豪:「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台東跨年演藝圈時髦母子檔助陣,比莉周湯豪合體飆唱,熱力即將引爆東台灣,堪稱含金量最高陣容,歌王吳青峰、三金得主盧廣仲、嘻哈大神熱狗,及入圍歌后的Karencici,熱力引爆東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跨年#藝人#孝琳#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86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