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喊「妳沒嫁就娶為妻」失約! 鬼鬼吳映潔逼婚認:他是理想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7:39
鬼鬼忍了炎亞綸是她的理想型。(圖/EBC CaVa提供)
鬼鬼忍了炎亞綸是她的理想型。(圖/EBC CaVa提供)

吳映潔(鬼鬼)出道17年,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多少痕跡,但經驗的印記倒是留了不少。吳映潔受訪表示:「現在的脾氣真的比小時候好很多,情緒管理上也比較成熟了。」談到先前錄製《來吧!營業中》時的爭議及網友的負評,吳映潔有點無奈地苦笑,她承認自己對於「開店」或擔任店長並不熟悉,當時是有些委屈、有些急,才會真情流露、潸然淚下。面對上半年排山倒海的謾罵聲浪,吳映潔選擇自省與理解,而她也承認,在情緒管理方面,可能還有諸多不盡之處,被網友指正也虛心接受,但若有人評論她在節目上僅是為了「蹭流量」而哭,這並非她的本意。

更多新聞:黃喬歆淚分手!拒復合5年韓男友 吳姍儒一聽導火線:不尊重人

 

鬼鬼分享出道以來的心境。(圖/EBC CaVa提供)

剛滿33歲的吳映潔對婚姻有所憧憬,「女生都曾經有過吧?但現在倒是還好了。」她笑說在她還沒滿30歲時,炎亞綸曾說,如果她30歲未嫁,就要娶她為妻。結果現在都33歲了,她不僅單身,摯友炎亞綸也失約。現場問她是否在逼婚炎亞綸?她笑說自己不是「逼」,只是提醒。但若講認真的,如果自己一直找不到人嫁,真的會想跟最好的朋友炎亞綸結婚。

鬼鬼對婚姻有憧憬(圖/EBC CaVa提供)

雖然最後沒有和炎亞綸「修成正果」,但吳映潔不避諱地說,他完全就是自己挑男友的理想型。「他看似個性跟我天差地遠,但真正相處後才發現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也因為真的太像了,所以很常吵架,好困擾喔!」接著她語帶笑意說,「兩人就是很有緣吧?」
 
 

而在最新作品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中,吳映潔也恰好展現了與現實生活中同樣的性格特質—— Just Do It!她在電影中飾演一位「AV女優」,為了演活女優,全靠睡前必看愛情動作片。吳映潔回憶起當時的狀況說道:「我真的每天睡前都會看至少5分鐘的『愛情動作片』,基本上我就是重點部位看一看、肢體動作跟叫聲學一學,因為你必須要融入她們的工作狀態,才可能融入角色。」這是她給自己的功課,把自己當成一位真正的AV女優在學習,是進入角色很重要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鬼#吳映潔#炎亞綸#婚姻#結婚#理想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142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