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挨轟 蔡康永曝「正面角度」聲援: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04
理科太太和蔡康永有好交情。(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黃城碩攝)
理科太太和蔡康永有好交情。(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黃城碩攝)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推出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引發爭議,事後平台也宣布將課程改名,強調理科太太推出課程的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理科太太的好友蔡康永今(16)日舉辦畫展開幕記者會,被問到理科太太近日新聞,他表示:「我跟理科太太認識,我覺得能夠得到大家支持,跟我們能被認識有很大關係,珍惜這樣的機會,只要所做的事,是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這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大S徐熙媛「現身」畫展! 蔡康永鬆口《康熙》小S合體計畫

 

蔡康永邀請張小燕、青峰來看展。(圖/黃城碩攝)

蔡康永辦畫展。(圖/黃城碩攝)

蔡康永有關心理科太太的新聞,認為身為公眾人物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也是這樣,對於在乎你的人,好好帶給他們有收穫的內容,我覺得是很重要的原則,我相信理科太太會做到這樣的事情,希望大家多體會不同面向,能讓平常不被訪問的事情得到比較多的討論,我覺得也是件好事,心理諮商能夠得到更多認識,我覺得事件正面的事情。」

 

周杰倫是蔡康永畫展的首位買家,一次就購買3幅畫,其中一幅畫《成為唯一》掛在展間最高處。蔡康永說這張《成為唯一》原本沒有放在展間,周杰倫那天看了平板上的作品,問他現場怎沒有這一幅畫,當場就決定買下,讓他受寵若驚,「他買了以後,我想說一定會有很多人問『周杰倫買的是哪一張?』我想說掛出來讓大家看一下,掛哪裡?掛在最高最高!要讓大家抬頭看那一張。」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康永#理科太太#張小燕#畫展#青峰#諮商筆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35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