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揭童年陰影「自爆PTSD上身」! 挺孕肚在鏡頭前爆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41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男寶寶,肚子已經8個月大,並向手頭上的節目告假待產。她與愛犬「呵喜」共同參與TVBS實境秀《萌寵明星粗乃玩》,與不少星友的寵物們出遊,度過美好的一天;該節目最新一集邀來廚佛瑞德Fred,帶著寶貝狗狗Stork一同體驗日月潭SUP,怕水的Fred為了牠,忍住不安下水陪玩,最後卻因一個感人的故事,讓懷孕的吳姍儒在鏡頭前爆哭。

更多新聞:安柏赫德同意和解強尼戴普 控訴對美國法律系統失望

 

狗狗超擔心Fred的安危。(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YT頻道)

Stork喜歡玩水,怕水的Fred願意為了牠豁出去,壓抑住自己害怕的情緒,一起留下美好回憶;Stork似乎有感受到主人的害怕,在水上不停觀望Fred的狀況,行為相當焦慮。事後吳姍儒與Fred共進晚餐,聊到「為寵物落淚」的話題時,Fred坦言他哭過很多次,尤其是第一隻狗狗過世時,他邊開車邊哭的無助感,到現在都還記得。

Fred陪狗狗玩水。(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YT頻道)

Fred的第一隻狗在3、4個月大時得到犬瘟症,他大半夜開車送狗狗去醫院急救,沒想到事與願違,狗狗在路途中,趴在他的腿上走了,當時車裡播的還是周杰倫的〈安靜〉,歌詞句句打中他,哭到不行,「我那時候聽著音樂,邊開車,不知道要往哪開,很難過」;吳姍儒一聽也不禁感動落淚,覺得實在太感人。
 

吳姍儒被感動到哭。(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YT頻道)

Fred因此很在乎跟Stork的相處,先前帶牠去看金針花海,透過寵物溝通師的幫忙,Stork就說:「你問媽媽(Fred老婆),有沒有幫我拍照?」Fred聽到當下先是笑牠「很38,這麼愛漂亮喔」,沒想到Stork卻說:「這是要留給媽媽以後看的!」兩人直接在鏡頭前哭成淚人兒,Fred說:「我會把我所有東西都給牠,這輩子會讓牠陪我做很多事。」

吳姍儒的愛犬「呵喜」。(圖/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YT頻道)

吳姍儒小時候很愛狗,家裡最多養了13隻,剛好住山上,院子很大,無奈發生一點狀況,她坦承自己有點像是罹患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我嚇到,當時給自己誓言,再也不要靠近牠們,會很痛苦」。後來意外養了貓、狗,「但我現在長大了,總有一天那件事都會發生,在有期限的日子內,我能多為牠們做什麼」。

吳姍儒出道快10年,從未做過外景,接到邀約後,二話不說就答應,「我要來挑戰,我可能做不太到的事,目的是想要跟『呵喜』熟一點,多了解牠的性格,當然還有觀眾的回應,情感永遠是存在的」。

更多新聞:狠酸張蘭母子!向太直播賣床墊 笑喊「離婚就別要回來」

《萌寵明星粗乃玩》每週三晚間9時在YouTube頻道首播;《TVBS娛樂頭條》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團隔天週四中午12時播出。10月23日起,每週日晚間8時在TVBS42台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廚佛瑞德#Fred#萌寵明星粗乃玩#呵喜#寵物#日月潭#SU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16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