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忠入獄遭「水刑伺候」險窒息 曝王柏傑私下面目:很佩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50
李銘忠、王柏傑(右)在〈生死困局〉中有精彩對戲。(圖/Disney+提供)
李銘忠、王柏傑(右)在〈生死困局〉中有精彩對戲。(圖/Disney+提供)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繼發布正式預告倒數上線一個月後,今(15)日邀請劇中4位演員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和李霈瑜齊聚線上直播,全球首度大公開4支單元預告,暢談拍攝時印象深刻的回憶,他們不但大爆同劇演員的料,還搶著回答近3000位線上觀眾的熱情提問。

更多新聞:60歲翁家明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左起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李霈瑜。(圖/Disney+提供)
 
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和李霈瑜4位演員齊聚線上直播,今日曝光的〈出軌〉預告中,以一起人為搞「軌」案揭開序幕,林予晞飾演一名保險調查員,卻也身為被害者家屬,和鳳小岳飾演的檢察官一同勘查火車出軌案,沒想到卻挖出更多謎團,角色心境轉折相當複雜。林予晞回憶,她戲外第一次和鳳小岳見面時,原本想展現她文青的一面,沒想到當天飾演她丈夫的施名帥也在場,多年好友的兩人直接當場就打鬧起來,瞬間在鳳小岳面前破壞了她的人設,讓林予晞感到很崩潰!在〈生死困局〉預告中,可見到飾演黑道殺手的李銘忠,在犯下滅門慘案後入獄,有多場驚心動魄的動作戲,其中有場戲李銘忠更是遭「水刑」伺候,被毛巾悶在臉上灌水差點窒息,可說是賣命演出
 
更多新聞: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林予晞飾演一名保險調查員。(圖/Disney+提供)

此外,李銘忠和飾演記者的王柏傑之間爭鋒相對,相互鬥智地一步步將命案真相公諸於世,劇中兩人間的每場對手戲都充滿激烈火花,李銘忠透露全是因為王柏傑拍攝前會主動約他出來討論劇本,每一場戲前都會有很多溝通,讓李銘忠相當感動和佩服,兩人私下也建立起哥倆好的交情。

宋芸樺(右)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圖/Disney+提供)

在〈惡有引力〉預告中,陳以文飾演的警察父親,心碎又執著地深入追查雙胞胎女兒宋芸樺的校園命案真相,其中一人分飾兩角的宋芸樺,在得知要和金馬影帝陳以文合作時非常開心,認為兩人頻率相近的她表示:「不論我給什麼球,以文哥都接得到,那種一來一往的表演非常過癮,也會在討論劇本時不自覺對他說出:『爸你覺得呢?』就這樣慢慢累積起默契。」在劇中某場情緒大爆發的爭吵戲碼,宋芸樺跟陳以文事前沒有對過太多次,就直接上戲拍攝交給當下的自己,沒想到默契十足的兩人都相當投入角色中,幾次就順利拍攝完成。

李霈瑜 飾演出身軍人世家的輔導長。(圖/Disney+提供)

除此之外,向來以陽光形象示人的李霈瑜,這次在〈黑潮之下〉預告中神色沈重,穿起軍服飾演出身軍人世家的輔導長,因為一起發生在軍營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為證明蔡凡熙的清白她誓言找出真相,卻漸漸揭露在軍中體制下的黑暗秘密。李霈瑜表示,為求演出到位,她拍攝前訪問了身邊從軍職的長輩和朋友,確切了解軍中生活的拘謹氛圍,而她也在和蔡凡熙的對手戲時,當下情緒投入到眼淚止不住地狂流,兩人對戲充滿真摯情感。《台灣犯罪故事》將於1月4日起獨家上線Disney+,全劇四篇故事〈出軌〉、〈生死困局〉、〈惡有引力〉、〈黑潮之下〉之靈感來源係受台灣真實案件之啟發,於每週三上線一單元3集,全劇共12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isney+#台灣犯罪故事#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李霈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13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