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4:44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

 
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穿一身黑色休閒裝,藝人林志穎站在健身器材前訓練臂力來回做了好幾下,距離車禍受傷已經五個月,林志穎幽默表示鈦合金手臂需要時間鍛鍊。

PO出鈦合金手臂打上11支骨釘X光照,林志穎右手臂有鋼釘以及鋼板固定,透露心聲自己說不痛是騙人的貼文一出,讓不少粉絲都很心疼紛紛給林志穎加油打氣。

骨科脊椎外科林佑璉醫師:「這個是特殊的鋼材,這個是特殊的閉鎖式鋼釘,所以它基本上在大部分醫院的定價在6到7萬塊左右,遇到病人的骨骼是非常嚴重的或者是他裡面的骨頭,關節內需要比較需要鋼釘做固定需要綁一些強固的線支撐的時候,才會建議病人要使用這種比較好一點的鋼板這樣固定。」

 
骨科醫師表示若是病人傷勢較嚴重,會建議使用鈦合金鋼板固定能更服貼骨頭,價格都是以一個部位去計算。

骨科脊椎外科林佑璉醫師:「這個基本上,這個是不會逼逼叫,它本身有經過消磁了,但是如果說比較高敏感度的像美國海關,可能還是會有點影響,但基本上比較不會有問題。」

林志穎經紀公司說他有持續依照醫生建議進行復健做一些重訓,目前平舉可以抬到90度,大約還需要半年的時間恢復,因為最近天氣變冷林志穎恢復速度也變慢就怕右手太久沒動會僵硬,才po出受傷照鼓勵自己積極復健。

復健科醫師:「他受傷的部位的話,他對於這個關節面的地方,其實沒有太大的受傷,所以他未來的關節活動度回復到之前正常的狀況是可以預期的。」

復健科醫師透露,若是林志穎積極治療做復健是可以恢復到往日生活的步調,粉絲也期待,不老男神明年2月強勢回歸。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穎#車禍#復健#重訓#右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045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