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感冒變肺炎「敗血性休克猝逝」!網紅痛喊:怎知再也沒以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25
野蠻王妃母親因感冒演變成肺炎,再引發敗血性休克猝逝。(圖/翻攝自野蠻王妃臉書)
野蠻王妃母親因感冒演變成肺炎,再引發敗血性休克猝逝。(圖/翻攝自野蠻王妃臉書)

臉書IG上擁有近40萬人追蹤的網紅「野蠻王妃」,經常在粉專上分享旅遊及美妝保養等知識,第5胎圓夢生下女兒後,超萌愛女和育兒點滴更吸引眾多媽媽粉絲。怎料昨(14)日野蠻王妃突表示自己經歷了難熬又悲痛的一天,因為媽媽從一場感冒,在短短一天內演變成肺炎,再引發敗血性休克猝逝,讓她完全措手不及,崩潰痛喊「怎麼知道再也沒有以後。」

更多新聞: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野蠻王妃日前才透露夫妻倆去日本時,母親幫忙顧孫。(圖/翻攝自野蠻王妃臉書)

「昨天經歷難熬又悲痛的一天…」,野蠻王妃昨在臉書上發文說「沒想到一場感冒演變成肺炎,引發敗血性休克,帶走我親愛的母親。」她透露自己在一天內坐了2次救護車、歷經3次急救,還是沒能讓母親回到身邊,原本以為只是一般感冒,卻因為媽媽長期慢性病服用藥物降低了免疫力,因而承受不了細菌侵襲,「從急診到加護病房,短短幾小時病情急遽變化,速度快到我們來不及反應,媽媽就這樣離開我們,什麼話都還來不及交代…。」

更多新聞:婚禮銀幕跳出香豔成人片!女星「手刀關已來不及」嚇傻過程曝
 
疫情關係急診只能一位家屬進入,野蠻王妃說自己一個人在急救區心慌又害怕,不停的想:「怎麼會這樣?星期日還帶媽媽去診所看過醫生,不是只是感冒而已嗎?」聽到醫生問:「要不要插管?如果不插管就會慢慢走掉⋯」,儘管母親在還有意識時搖頭,但她實在無法看著媽媽不急救,和弟妹討論後仍決定插管,原以為插管後轉加護病房就能穩定,怎料卻陷入更危急的狀態,醫生此時又問要不要急救?並告知CPR後的後果,為人子女者既煎熬又放不下的天人交戰,字句令人看了鼻酸。
 

更多新聞:高國華爆梅開四度!昔喇舌轟動全台 前妻陳子璇驚吐這句
 
野蠻王妃心痛發文。(圖/翻攝自野蠻王妃臉書)

野蠻王妃透露第一次急救30分鐘後媽媽被救回來,但第二次急救卻再也救不回來,「看到醫生們輪流上去CPR,我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大家哭成一團,當心跳停止醫生宣布死亡的那一刻,我們還是無法接受事實,怎麼會一個好好的人就在一天內走了⋯無法承受的痛。」
 
她難過地說,還有很多話來不及對媽媽說,母親想去的日本也還沒帶她去,太多遺憾與不捨還有抱歉,「如果知道媽媽這麼快就會離開,我一定會再對她更好一點,帶她去做所有她想做的事…。」護理師看到她們這樣哭,說會讓媽媽不捨離開,要家人放手,「我們都相信,媽媽是為了不想麻煩我們,才選擇這麼快離開,就讓她放下無牽掛的去另一個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冒#肺炎#敗血性休克#猝逝#野蠻王妃#急救#插管#加護病房#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7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