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鴻升曾問感情「抽到黑桃5」注定分離 吳宗憲鼻酸懂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7:18
小鬼(黃鴻升)已離世2年仍讓憲哥無比感嘆。(圖/翻攝自小鬼IG、吳宗憲臉書)
小鬼(黃鴻升)已離世2年仍讓憲哥無比感嘆。(圖/翻攝自小鬼IG、吳宗憲臉書)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驟逝,至今已離世2年,仍有不少好友和粉絲懷念。吳宗憲日前在節中提到,曾利用撲克牌幫小鬼占卜感情問題,結果顯示兩人會分開,當時小鬼認為兩人感情穩定,因此不太相信。結果事情發展出乎眾人意料,連憲哥都感嘆地說,「我死都沒想到,原來他是離開」。
 
吳宗憲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時,聽到小鬼的經典歌曲〈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作曲人木蘭當場唱著〈不屑〉時,瞬間有感而發。憲哥不僅感動,甚至差點噴淚,更對木蘭直呼,「我覺得很棒!」在得知對方是個個性害羞、低調的人後,憲哥也給予鼓勵,「不用害羞!人就是要勇敢的介紹你自己!你要讓世界知道你」。

 
 
憲哥曾提到小鬼問他感情問題結果抽牌顯示注定會分離。(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是否願意當情婦?關之琳「直球對決」 超狂回應驚呆眾人

憲哥表示,他覺得感動差點噴淚原因,是因為想起小鬼。他提到小鬼某次曾問過他感情問題,當時他用撲克大師3張牌來解答對方心中疑惑。當時分析,兩個人其實是相愛的,但當中又有很多矛盾衝突是來自四面八方;最後來了1張「黑桃5」,他分析這代表著「兩個人是已經肯定分離」。
 
 
只是讓憲哥沒料到的是小鬼永遠離開了。(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假日奪命連環叩?員工怒提離職檢舉 吳姍儒曝真相竟被嗆

由於當時小鬼自認感情甜蜜,認為測驗結果不準,並透露彼此其實是很相愛的,只是沒想到後來小鬼突然驟逝,憲哥也感嘆地說,「那為什麼我會說他們肯定會分開,我死都沒想到,原來他是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綜藝大熱門#不屑#小鬼#黃鴻升#感情#黑桃5#撲克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915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