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汪小菲也非具俊曄 大S曾淚曝最想嫁給他:帥1萬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6:32
大S出道至今也已經超過28年時間。(圖/翻攝自大S IG)
大S出道至今也已經超過28年時間。(圖/翻攝自大S IG)

46歲的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在今年3月宣布,和韓籍舊愛具俊曄結婚,當時消息震撼演藝圈,兩人宛如偶像劇般情節的重逢戲碼,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事實上,有網友找出大S先前曾錄製大陸實境秀節目時,透露其實最想嫁的人是他,而且也是外國人,而這個人就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
 
先前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大S、小S、范曉萱、柳翰雅4人當時一起同遊緬甸,其中范曉萱誘騙大家到當地一間餐廳用餐,但事實上,這間餐廳其實是木村拓哉選的。不過木村因故無法前來,於是透過影片現身,和4人打招呼,眾人又驚又喜。

 
 
大S在今年3月和舊愛具俊曄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大S IG)

更多新聞:參加杜妍婚禮 李佳穎穿深V禮服遭「襲胸」對方喊:好大

木村拓哉除了錄製影片外,還送上一張親筆簽名,上面寫著「Have a great time」,大S看了整個感動到眼淚止不住,緊緊地抱著木村簽名卡片。
 
 

更多新聞:吳慷仁別看!邵雨薇罕曬火辣照 只穿內在美「深不見底」

當下大S收下偶像的祝福卡片,並笑說自己從14歲開始就很喜歡木村拓哉,「如果木村來到現場,第一件事我就會衝過去抱住他,用無尾熊的方式夾在他身上不放開,然後趁機一直狂親他,狂親他。我爲了他學日語、去日本發展,就是受了他的影響」。
 
由於當時大S和汪小菲還未離婚,小S趁機問她,「妳覺得木村拓哉比較帥?還是汪小菲帥?」結果大S毫不遲疑地回答,「我覺得木村拓哉比汪小菲帥1萬倍!」但她也解釋,自己愛上木村拓哉的時間遠比汪小菲早得多,而且她也欣賞木村那種「嚴以律己」的個性,「我常常激勵自己更加努力去成爲一個更好的人,他是我永遠的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小S#具俊曄#汪小菲#柳翰雅#范曉萱#木村拓哉#無尾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92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