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秀開天價邀約!伊能靜力挺愛子扮女裝 加碼曝「超狂身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6:14
伊能靜與兒子感情超好。(圖/陳郁文攝、翻攝自En-Li恩利微博)
伊能靜與兒子感情超好。(圖/陳郁文攝、翻攝自En-Li恩利微博)

女星伊能靜為力挺兒子小哈利,今(10)日現身台北出席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小哈利因為經常扮女裝登上媒體版面,伊能靜高EQ回應:「我覺得他選擇做什麼樣的人,就要準備帶來什麼樣的聲音,我非常尊重他。」並透露兒子成為李安學弟。

更多新聞:伊能靜爆哭被傳7年婚變!她無預警現身台北 鬆口「婚姻內幕」

 

伊能靜。(圖/陳郁文攝)
伊能靜透露兒子從小就對藝術很有興趣,也閱讀許多哲學書籍,最欣賞導演王家衛和侯孝賢,今年20歲的他目前攻讀導演專業,成為李安的學弟,她大讚兒子任何事都憑自己努力,不會想依靠伊能靜的資源,「他比媒體報導的還豐富、立體,是一個清醒的小孩。」

更多新聞:陳仙梅親揭「兒時家族陰影」 一度抗拒生孩:不知道家人意義

伊能靜與兒子小哈利同框。(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被問到對於兒子穿女裝的看法?伊能靜開明表示:「性別是中性、流動的,他也喜歡自己穿男裝的樣子,覺得很帥,他的兩面性讓他更豐富,而不是成為障礙,我非常愛他,他的每個面向都是深愛的。」

外傳小哈利打算跟隨伊能靜腳步踏入演藝圈,她透露當時有真人秀開出超高價碼,邀請小哈利加入,伊能靜把決定權留給兒子,「他是拒絕的,他很早就決定不當藝人,他寫音樂、唱歌,但他對舞台沒有嚮往,更想當一個主理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能靜#秦昊#小哈利#星二代#扮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776

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