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2:59
林志玲(左起)、黃國倫、寇乃馨一同做公益。(圖/寇乃馨提供)
林志玲(左起)、黃國倫、寇乃馨一同做公益。(圖/寇乃馨提供)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更多新聞:21歲啦啦隊女孩認愛! 大喊「羅志祥是我的菜」就欣賞他這個特色

 

林志玲(右)飛往北京力挺黃國倫的演唱會。(圖/寇乃馨提供)

寇乃馨與林志玲有多年友誼,林志玲參加大陸演說節目時,寇乃馨就曾熬夜擔任林志玲的演說教練;2017年黃國倫在北京鳥巢開演唱會,林志玲就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自費帶著親友團,遠從歐洲飛抵北京現場力挺,整晚在包廂從頭到尾專心觀賞,演出結束後更前往後台給予大大擁抱。

黃國倫夫妻檔以行動力挺林志玲。(圖/寇乃馨提供)

此舉至今讓夫妻倆深深動容,寇乃馨說:「一向從容優雅波瀾不驚的志玲,竟然在國倫演唱會後,小跑步衝到後台,抱起我就轉圈圈,我超驚喜,猜不到溫柔的她竟然有這麼大的力氣,一直喊很成功、很成功!那一天,我一邊淚花打轉,一邊在心中大喊,林志玲太夠義氣!這個朋友我這輩子都交定了!」
 

黃國倫(左)跟林志玲(右)開心合影。(圖/寇乃馨提供)

這些年看著林志玲努力經營公益基金會,寇乃馨說:「志玲做事太用心也讓人心疼,她總是低調行善、不喜歡麻煩別人,什麼事都自己辛苦,我們更要多支持她。」談到資助兒童教育這個項目,寇乃馨希望能盡點心力幫忙,林志玲也期待能共同規劃一個「為青少年傳遞正向能量的線上音樂頻道」,推進愛的計劃。

更多新聞:運將牽線!9m88和《刻在》男神被送作堆 他大方回應了

黃國倫(左)唱哭林志玲(右)。(圖/寇乃馨提供)

與林志玲見面時,黃國倫現場有感而發,彈唱自創曲〈敢愛〉給她聽,讓她感動地落下眼淚,林志玲說:「一聽到詞曲,腦中就出現好多畫面。見到過許多勇敢又堅強的受助者,每一幕『敢愛』的畫面,都好感人!」黃國倫也力邀「國民姐夫」AKIRA開金口合唱,林志玲推薦老公以現代舞來呈現,聽聞AKIRA喜歡吉他,黃國倫也邀約下回可以見面來交流音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國倫#寇乃馨#林志玲#公益活動#基金會#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60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