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牽線!9m88和《刻在》男神被送作堆 他大方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1:31
9m88昨趕往跨年彩排時,搭到有KTV設備的網紅計程車,在車上開心高歌〈愛情雨〉。(圖/翻攝自涂清涼IG)
9m88昨趕往跨年彩排時,搭到有KTV設備的網紅計程車,在車上開心高歌〈愛情雨〉。(圖/翻攝自涂清涼IG)

文青歌姬9m88昨(9日)趕往「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彩排,途中恰巧搭到有KTV設備的網紅計程車,在車上她除了獻唱創作曲〈愛情雨〉外,運將得知32歲的她仍是單身,熱心為她介紹對象,更從曾搭過車的人選分享,豈料竟找上陳昊森,讓她哭笑不得,更直喊「他是明星捏!不行啦!」而陳昊森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陳昊森一見鍾情了!羞認第一天就超喜歡  甜讚:她像一個寶

 
 
司機熱心替9m88介紹男友,更找出2年前陳昊森在車上獻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9m88在IG限時動態笑說,自己按摩完、眼睛超腫且大素顏的狀態下,趕往台北跨年演出,恰巧搭到網紅運將,應司機要求,她獻唱自己的歌曲〈愛情雨〉,影片中她戴上包青天的烏紗帽,模樣相當逗趣,曲畢更興奮大喊「新年快樂!」
 
不過司機得知她仍是單身,決定為她介紹男友,竟是因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男神陳昊森,讓9m88笑壞直喊「他是明星捏,他是明星捏,不行啦!我不認識啦!」司機則回「為什麼明星不行,明星不是人嘛!他喜歡姐姐!」

 
更多新聞:9m88坦承剛出道「不可一世」 3年後曝真實心聲
 
司機幫9m88(左圖)介紹對象,沒想到點開影片竟是男神陳昊森(右圖)。(圖/翻攝自9m88 IG)

下車前她和司機還拍了合照,但她虧說「跟大哥說美肌開太大講不聽餒。」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稱讚9m88素顏也很可愛,「8粉報到!可愛死了!」「一直強調沒有男朋友有夠可愛。」「超好笑!」就連陳昊森也轉發影片直喊「哈哈哈哈超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m88#愛情雨#網紅計程車#網紅運將#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269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