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影帝自曝罹癌!「頭髮掉光」露面領獎 親揭最新病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08:35
南韓「國民影帝」抗癌1年多,憔悴身影曝光令眾人心疼。(圖/翻攝自artistcompany官網、微博)
南韓「國民影帝」抗癌1年多,憔悴身影曝光令眾人心疼。(圖/翻攝自artistcompany官網、微博)

從影超過65年的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在今年9月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在1年多前就罹患血癌,除了得靠人攙扶外,還得戴著假髮,隨後也為了養病,慢慢淡出螢光幕前。近日安聖基在「大鐘獎」中榮獲功勞獎(類似終身成就獎)後,也特別透過影片發表感言,雖然他透露自己的病況已有好轉,但他的最新病容仍令不少影迷憂心不已。

南韓第58屆大鐘獎於昨(9)日晚間盛大登場,其中類似台灣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功勞獎」,也特別頒給了今年70歲的「國民影帝」安聖基。儘管安聖基並未親自到場領獎,但也透過影片發表感言,且這也是他自今年9月自曝罹患血癌後首度亮相,其憔悴的病容,也令不少影迷感到心疼。

 

安聖基在今年9月時,透露自己已與血癌對抗1年多的時間。(圖/翻攝自推特)

安聖基在影片中表示,非常感謝大鐘獎頒發這個獎給他,並坦言過去長期以電影演員的身分生活,始終覺得自己不會老,直到最近才深深體會到,「時間和年齡永遠不會停止」。另外,安聖基也透露,自己的病況已有好轉,承諾未來仍會以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安聖基最新病容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安聖基從5歲開始就以童星的身分出道,從影65年總共參與了160多部的作品,且曾經奪得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3大影視獎,因此在當地也有「國民影帝」的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大鐘獎#國民影帝#資深男演員#功勞獎#終身成就獎#安聖基#血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906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