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20
由蘇聖育大力推動的「唐川大樂團」,將於明年1月於西門河岸留言演出。(圖/唐川大樂團提供)
由蘇聖育大力推動的「唐川大樂團」,將於明年1月於西門河岸留言演出。(圖/唐川大樂團提供)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更多新聞:戴愛玲高歌禁忌之戀 曝年末大豐收「狂跑20場尾牙」

 
 
蘇聖育致力推廣台灣爵士樂,前年更獲金曲獎肯定。(圖/蘇聖育提供)

「唐川大樂團」團名來自台灣知名的薩克斯風專賣店「唐川管樂」,目前成員有小號手鄭文鳳,長號王于維,中音薩克斯風潘子爵、黃仲平,次中音薩克斯風蘇聖育、潘恒建、林奕銘,上低音薩克斯風廖約翰,電鋼琴呂鼎瀚,低音提琴陸荃,爵士鼓林冠良。

團員們留學於世界各地,有著精湛的演出技巧與能力,更曾和蔡琴、羅大佑、五月天等藝人合作,也多次入圍金曲獎、金音獎等國家級音樂獎項。

 
更多新聞:只有他敢叫林夕改詞!黃耀明元旦開唱 低調來台獨遊2個月

唐川大樂團成員來自四面八方的好手,且曾和五月天、蔡琴等天王天后合作過。(圖/唐川大樂團提供)

蘇聖育表示,本次演出有2大方向,分別為演繹經典以及原創。在重新詮釋台灣早期著名國、台語歌曲時,編曲融入爵士元素,讓聽眾對於流行樂有更多的想像;在原創部分,則以全新管樂編寫探索爵士樂多元的音樂類型,淬煉出爵士樂的深度,探索爵士樂的更多可能性。演出將於明年1月7日晚間 8 點於西門河岸留言登場,售票請洽KKTIX。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聖育#唐川大樂團#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薩克斯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2

0.1674

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