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32
莎拉布萊曼今舉辦抵台記者會,分享此次除了巡演外,還想探索不同城市的美。(圖/寬宏藝術提供)
莎拉布萊曼今舉辦抵台記者會,分享此次除了巡演外,還想探索不同城市的美。(圖/寬宏藝術提供)

享譽國際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來台開唱,今(9日)記者會上,她笑說很懷念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以及道地美食,且最想品嘗的美食是湯包,嘗過就難以忘懷。另外還想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有意到博物館、美術館走走逛逛,「我想了解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喜歡畫作,想要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更多新聞:莎拉布萊曼爆氣了!小巨蛋因「女性私密處」惹爭議 經紀公司炸鍋

 

莎拉布萊曼(右)許願品嘗湯包,笑說是小時候嘗過就忘不了的滋味。(圖/寬宏藝術提供)

現場媒體推薦她到故宮,還能順道前往北投泡溫泉,不過她表示先前來台時行程太趕,至今仍無緣體驗。不過此次巡演走訪4個城市,她笑說會把握時間好好欣賞每個城市不同的樣貌與風情。被問到如何保養嗓音,她認為是保持好心情、每天持續練唱,飲食上沒有忌口,甜的、辣的、冰的食物都可以。

談及為何以聖誕節當演唱會主題,她笑說聖誕節是個分享喜悅、快樂的節日,「大概是3、4歲的時候吧,看到聖誕樹,很多人聚在一起,有漂亮的燈,充滿了愛,被愛包圍的感覺。」出道46年的她,認為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同時也明白不可能一直唱下去,「我有很多點子,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唱下去,假設未來不唱歌的話,我希望可以寫歌,可能是古典類型的歌曲或者音樂劇。」

 
更多新聞:獨家/莎拉布萊曼受「女性私密處」爆氣 小巨蛋「轉圈」回應了

莎拉布萊曼在音樂上仍有許多想法,直言若哪天不能唱了,將投身古典歌曲創作。(圖/寬宏藝術提供)

「莎拉布萊曼 聖誕派對演唱會」將於12月14日起從高雄出發,依序造訪台中、台北及屏東,展開一連5天的巡演,除帶來經典名曲,也將演唱與以往演出不同的聖誕曲目,要與台灣歌迷提前共度最浪漫、溫馨的聖誕佳節,她也表示,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聖誕回憶。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莎拉布萊曼#美聲天后#台北小巨蛋#故宮#湯包#溫泉#聖誕派對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