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陣容!昆凌曬8名男女神同框照 網驚呼:含金量太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32
昆凌日前放上一張合照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日前放上一張合照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昆凌IG)

29歲的混血女星昆凌,2015年和天王周杰倫結婚晉升為「天王嫂」,兩人家庭美滿感情甜蜜,讓外界十分稱羨。產後她也積極瘦身,身材迅速恢復,也參加不少代言和精品活動,她還在昨(8)日曬出一張聚餐合照,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全都是大咖,讓網友們都驚呼,「這陣容太扯了!」
 
昆凌平日會把生活瑣事分享到個人社群,日前她受到CHANEL之邀參加晚宴,期間也與不少藝人好友聚會。8日她在IG分享一張照片,這是當天與會貴賓的合照,並且開心地寫到,「溫馨的晚餐聚會。Finally got a chance to sit down together and chit chat.(終於有機會坐下來聊聊天)」。

 
 
ØZI事後也分享大合照。(圖/翻攝自ØZI IG)

更多新聞:吳慷仁別看!邵雨薇罕曬火辣照 只穿內在美「深不見底」

從照片中看到,掌鏡者是將在10日結婚滿週年的許瑋甯,後方除了昆凌之外,還有周興哲、桂綸鎂、陳柏霖、9m88、ØZI及楊乃文,各自都在影視圈和歌壇有亮眼表現,可說是金光閃閃。
 
 
網友和粉絲們都驚呼這張照片含金量超高。(圖/翻攝自許瑋甯IG)

更多新聞: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這8人名單中,掌鏡的許瑋甯曾多次入圍金馬獎,拿過金鐘獎女配角、台北電影獎影后;桂綸鎂是第49屆金馬獎影后;周興哲在上月落幕的金馬獎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陳柏霖則是第47屆金鐘視帝;楊乃文是第11屆金曲歌后;ØZI是第30屆金曲最佳新人;9m88也是金曲獎入圍常客。
 
網友們看完照片,紛紛直呼,「這是什麼黃金陣容啊?太扯了啦」,這組合未免也太強大了吧?還有網友稱說,每個都是大咖耶,這組合好猛,更有粉絲笑稱,「全部都是我的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許瑋甯#周興哲#桂綸鎂#陳柏霖#9m88#ØZI#楊乃文#周杰倫#天王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