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淋雨暖舉感動她! 郭鬼鬼傳訊邀約「對話曝光」:持續支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42
郭鬼鬼將舉辦演唱會。(圖/紅心字會提供)
郭鬼鬼將舉辦演唱會。(圖/紅心字會提供)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已備好4套大尺度戰袍,要向酸民證明自己會唱歌。郭鬼鬼是羅志祥(小豬)的粉絲,這次開唱她有傳訊邀請羅志祥到場,至於小豬是否現身,她害羞表示:「我有聯絡他,他會不會來呢?讓我先賣個關子!」

更多新聞:利菁結婚20年爆大吵「主動提離婚」 陷婚姻危機:一個人也不會死

 

郭鬼鬼是羅志祥的粉絲。(圖/紅心字會提供)

郭鬼鬼表示,有傳訊給羅志祥本人,邀請他聽演唱會,小豬地一句話是回:「恭喜!」她說之前發行寫真書有寄給羅志祥,顯見兩人好交情,「他很厲害,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他一樣世界巡迴。主任這麼久的老司機也是會在台上跌倒,如果我出場跌倒,那就是致敬啦!」郭鬼鬼將這次演唱會設定為「台北站」,希望未來可以到各地演出。

郭鬼鬼即將開唱。(圖/紅心字會提供)

因為媽媽是羅志祥的粉絲,郭鬼鬼自國小就跟著媽媽參與小豬的簽唱會,對於羅志祥之前因周揚青的風波陷入低潮,她說「我媽只喜歡兩個人,一個是羅志祥,另一個是劉德華。我們喜歡的是他(小豬)的才藝,不是他私生活是怎樣,私生活是他的事情,我們認可他的才藝和工作上的努力,不可否認他的努力,不然他也不會爬到那個地位。」
 
 
郭鬼鬼說前陣子因為羅志祥的事件,有許多酸民到她的版攻擊,但她以粉絲立場分享小豬溫暖的一面,「我是從小看著羅志祥長大的小孩,我那時才國小、國中,羅志祥冒著大雨堅持把每張唱片簽完的人,我是那群粉絲中的人,一個偶像在這個地位堅持簽完,感動在心,會持續支持他,那是他很努力的樣子,希望我能成為對粉絲認真、對工作努力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鬼鬼#羅志祥#小豬#演唱會#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2172

0.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