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產業穿得越貴越有地位?他打臉揭真實評判標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30
《瘋狂富作用》除了劇情嘲諷時尚產業與上流社會亂象剖析,鬼才導演魯本奧斯倫也穿插了許多超狂的情節與充滿爆笑的橋段逗弄觀眾的笑點。(圖/CATCHPLAY提供)
《瘋狂富作用》除了劇情嘲諷時尚產業與上流社會亂象剖析,鬼才導演魯本奧斯倫也穿插了許多超狂的情節與充滿爆笑的橋段逗弄觀眾的笑點。(圖/CATCHPLAY提供)

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作品《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 電影幽默諷刺上流階級、現今社會亂象、有錢人與時尚迷思,其中有許多橋段來自時尚產業的真實面貌,導演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透露這些靈感來自八年前他和時尚攝影師太太剛認識,才開始了解與接觸時尚產業。

更多新聞:柯佳嬿自爆奇葩聖誕交換禮物 拿農民曆換回兩顆異物

 

導演魯本奧斯倫自曝常常看Youtube網站上的爆笑影片獲取靈感。(圖/CATCHPLAY提供)

魯本奧斯倫坦言,自己與老婆認識後才明白,身處在時尚產業,外貌就是一切,長的越好看地位越高:「我覺得這個現象非常有趣,於是我就開始著手這個劇本,從模特兒情侶開啟了這個劇本,延伸至當他們的外貌變的一文不值,又該如何求生存?」

男主角哈里斯迪金森參加試鏡的爆笑橋段諷刺現今的高級時尚與平價品牌。(圖/CATCHPLAY提供)

而電影中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男星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飾演的模特兒的男主角卡爾參加試鏡的爆笑橋段,更諷刺現今的高級時尚與平價品牌,越高級越要鄙視眾人,越平價越親切的弔詭現象。
 

電影《瘋狂富作用》劇情描述名模雅雅(查爾比迪恩 飾)和男友卡爾(哈里斯迪金森 飾)正因感情問題苦惱時,受邀參加一場豪華遊輪之旅,認識了一群暴發戶、企業家等超級富豪。然而,突來的暴風雨,使得頂級的奢華饗宴一夕變成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瘋狂富作用》現正熱映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瘋狂富作用》#時尚#產業#顏值#地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92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