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自爆奇葩聖誕交換禮物 拿農民曆換回兩顆異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5:12
柯佳嬿許願老公送聖誕禮物。(圖/黃城碩攝)
柯佳嬿許願老公送聖誕禮物。(圖/黃城碩攝)

金鐘影后柯佳嬿與鮮肉男星陳昊森今(9)日出席腕錶時尚活動,再度成為代言大使的陳昊森感性直說:「再次來到這裡,好像提醒我一年又過了。」而柯佳嬿被問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她笑說自己不太會在節日送禮,聖誕節會和老公坤達吃飯,更直接向對方喊話:「如果當天有驚喜的話!我會很開心唷!」

更多新聞:金馬女配成地方巨星 獲頒「台中市傑出市民榮譽獎章」

 

柯佳嬿(左)與陳昊森曾在《無神之地不下雨》中合作。(圖/黃城碩攝)

柯佳嬿與陳昊森曾在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中合作,但當時陳昊森是客串演出,並沒有直接對到戲,兩人在現場回憶起拍攝點滴,柯佳嬿笑說:「當時陳昊森和我還有傅孟柏有一場雨中的戲,但主要是他和傅孟柏對戲,我們真的完全沒講到話。」

陳昊森出席Glide into Joy伯爵聖誕佳節珠寶暨腕錶鑑賞會。(圖/黃城碩攝)

而一旁的陳昊森則坦言,希望有機會能夠與柯佳嬿合作,隨後被問到新專輯的籌備進度,他笑說:「過了一年我又站在這裡,但專輯還是沒有下落,我希望明年可以把專輯弄出來。」至於是否會在音樂上跟柯佳嬿合作?陳昊森語帶保留的直說:「大家期待一下囉!」
 

柯佳嬿出席Glide into Joy伯爵聖誕佳節珠寶暨腕錶鑑賞會 。(圖/黃城碩攝)

最後,柯佳嬿被問到聖誕節重要的活動「交換禮物」,她坦言自己曾經在與劇組交換禮物時抽到兩顆「筊杯」,但她補充表示:「好險我那天帶了農民曆去換,沒有漏氣。」至於近期網路傳出《想見你》電影版將於年底上映,柯佳嬿驚訝的直說自己沒看到傳言,也完全不知道正確上映日期,「我每次看到有什麼新消息都會去回應小編,但我真的不知道上映日,還是以官網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陳昊森#交換禮物#筊杯#農民曆#聖誕禮物#Glide into Joy#PIAGET#腕錶#《想見你》電影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