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23:54
小金(右)相當疼愛Makiyo。(圖/TVBSy資料照)
小金(右)相當疼愛Makiyo。(圖/TVBSy資料照)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更多新聞:獨家/郭婷筠才甩肉30公斤!驚喜宣布懷孕了 尪反應竟是怎麼辦

 

面對Makiyo對他氣到差點喊出離婚,小金相當愧疚,「老婆生產很折磨,吃很多止痛藥,情緒不好,她一直在包容我,最後就爆炸了,老婆也希望我們可以好好走下去,有在調整相處模式,希望有一樣的共識」。Makiyo也承諾不會再度直播公審他,小金說:「我都沒看新聞,朋友也要我不要看,不然會更難走下去。」

小金(左)與Makiyo已經和好。(圖/TVBS資料照)

小金與Makiyo大概冷戰半個月就和好,後來有回月子中心住,本來預計要休養60天,但Makiyo在家心情才會好,因此決定提前出關。小金認為2人吵完架感情更好,「我不希望是場面話,會朝他希望我成為的老公去做努力,是我不夠好她才生氣,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更多新聞:震撼彈!「國民姐夫」AKIRA帶放浪兄弟唱跨年 首度海外同台在這

夫妻倆現在齊心協力顧小孩。(圖/TVBS資料照)

在冷戰過程中,小金難過到落下男兒淚,和好後就是盡力幫忙照顧小孩,「4小時要餵奶一次,現在喝120ml,但大部分都是老婆在顧,真的很辛苦,晚上睡覺時間就我來處裡,所以現在有點睡眠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金#Makiyo#結婚#吵架#生小孩#冷戰#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2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