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套睡袍性感開直播 下秒變叫賣姐「大家1人1件」粉絲狂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36
蔡依林難得參與IG聯合直播,特地穿上巡演周邊睡袍性感入鏡。(圖/翻攝自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IG、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難得參與IG聯合直播,特地穿上巡演周邊睡袍性感入鏡。(圖/翻攝自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IG、蔡依林臉書)

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新歌〈親愛的對象〉,將對愛的不同理解及面向寄情其中,今(9日)中午12點30分,她和導演程偉豪、MV男主角林柏宏在IG開直播,不熟悉直播的她,一打開鏡頭就錯邊,主持人黃子佼問她會不會直播,她直喊「我不會、我不會。」成功翻轉鏡頭後,她以「UGLY BEAUTY」台北最終場巡演的周邊黑色睡袍俏皮入鏡,期間更當起叫賣姐分享周邊,要大家「1人1件」。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蔡依林寵粉送上年度大禮 自剖親密關係新定義 

 
 
蔡依林替電影《關於我和鬼成為家人的那件事》操刀主題曲,讓她苦思1年多才完成。(圖/凌時差提供)

〈親愛的對象〉讓Jolin花了1年多時間打造,她分享創作當下「有一點自我對戰的感覺,當下覺得很棒,隔天打開又覺得不對,對我而言像是不斷寫故事,不斷改劇本的感覺,剛開始只看到故事大綱、關鍵畫面,我這樣編織自己的故事。」
 
林柏宏分享和天后合作的感受,「她非常有魅力,大家看到她發IG的回眸照,每一次的回眸都不一樣,感覺到她不一樣的笑意,很真誠。對戲互動當中,覺得竟然能和Jolin對戲,真的很榮幸,希望可以一起她一起演戲。」但佼佼提到Jolin曾演過偶像劇一事,讓她秒喊:「慘不忍睹,別提了!」

 
更多新聞:蔡依林備戰最終場巡演認緊張 當「織女」紓壓好友都受惠
 
蔡依林對於演戲暫時沒有興趣,更打趣說「下輩子投胎再說」。(圖/凌時差提供)

這次直播,許光漢、王淨及炎亞綸都上線搶看,Jolin被問及這次演MV難不難,她笑說「我的部分蠻簡單,不是太大的難關,我可能是在寫歌比較辛苦。」雖然不斷被推坑當演員,但她妙答「下輩子我投胎當演員再說。」要大家死了這條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親愛的對象#UGLY BEAUTY#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232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