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發佈時間:2022/12/0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23
彭佳慧推出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新歌〈玫瑰花香〉MV充滿浪漫的粉紅泡泡。(圖/索尼音樂提供)
彭佳慧推出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新歌〈玫瑰花香〉MV充滿浪漫的粉紅泡泡。(圖/索尼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更多新聞: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彭佳慧(中)新歌〈玫瑰花香〉由好友羅文裕(左)操刀,同為客家人的温昇豪義氣力挺拍MV。(圖/索尼音樂提供)

〈玫瑰花香〉由彭佳慧作曲、羅文裕填詞,新銳音樂人「鶴The Crane」製作,打破傳統客語歌的形式,結合流行音樂,3人合作譜出的浪漫新作釋出之後,引起歌迷和音樂界熱烈迴響。「鶴The Crane」表示,當初接到彭佳慧與羅文裕的邀請感到很意外,因為自己不曾做過這類型的音樂,很感謝前輩給他機會,「佳慧姐絕對是我遇到最會唱歌的『vocal教科書』!」

彭佳慧為MV剪了齊瀏海,和温昇豪飾演的「白熊王子」共度浪漫時光,更被激起久違的「少女心」,直喊「實在太帥了!怎麼沒有更多劇情可以一起演!」本身也是客家人的温昇豪了解製作客家專輯不容易,一接到合作邀約就爽快答應,即便當天交通時間來回3個小時,實際拍攝只有10分鐘也相挺到底,讓彭佳慧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彭佳慧在MV中和白熊男神甜蜜互動,讓她激起少女心。(圖/索尼音樂提供)

彭佳慧的《我在客廳做的夢》專輯封面由寶貝女兒手寫字完成設計,實體專輯以襪子作為封套概念,背景則利用不同色塊堆疊而成,給人一種在客廳做白日夢的放鬆感。專輯將於12月20日正式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佳慧#草頭茱小姐#羅文裕#鶴The Crane#我在客廳做的夢#玫瑰花香#温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