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彬彬父子情生變!拱兒投資300萬「賠到上千萬」慘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4:56
小彬彬自爆賠光兒子積蓄。(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小彬彬自爆賠光兒子積蓄。(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今年初大動作宣布和17歲的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聯手創立影視產業,爸爸狠砸600萬並說服兒子投資300萬,開幕典禮上還開心受訪。怎料近日小彬彬透露不僅小小彬的積蓄全沒了,甚至還慘賠上千萬,再加上和越南女友離婚,一度想不開。後來去了一間廟,人生竟整個大逆轉。

更多新聞:賠光兒積蓄!小彬彬「梅開三度又慘離婚」靠1事離奇翻身

 
 
小彬彬近日上《命運好好玩》,歷經2次失敗婚姻的他,2020年梅開三度和越南女友在當地登記結婚,怎料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加上自己忙於創業無暇顧及感情,最終又離婚收場。
 
小彬彬梅開三度又離婚。(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小彬彬說,原本覺得影視事業能再拓展,因此在汐科某商場承租了一個廣達120坪的基地,用來發展演藝學校、影視公司和一個APP,每個月光租金就要20萬,人事管銷加一加則上看60萬。小彬彬自己投入600萬,再說服兒子拿300萬出來投資當股東。

 
更多新聞:別再買這種食品給小孩!醫示警「超毒的」恐性早熟影響骨齡
小彬彬因拜玉皇大帝運勢大逆轉。(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無奈開幕隔天,另一名股東突撤資,原本一名上市公司董事長說好投入500萬美金也跳票,再加上疫情影響,一夕之間事業面臨崩盤,商場也不願降租。小彬彬坦言「我好害怕…我每天回家不知道該怎麼辦,都很難過」,他也透露因為押了票,一度有點想不開,只能低頭向人調周轉金。
 
說也離奇,小彬彬說自己當時每天看電視都看到一間位於台中的天公廟,一次機會下到台中談案子,順便去參拜,沒想到回來後運勢就此逆轉,不僅所有案子基本上都回來,每月報名培訓的同學更從0一下子上升到240幾位,就連上市公司老董那位「天使投資人」也點頭願意合作,事業運再次翻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彬彬#父子情生變#小小彬#投資#創業#賠光#離婚#慘賠#逆轉#玉皇大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2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