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陳勢安預告不穿內裡熱唱 心疼歌迷淋雨應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24
陳勢安今晚現身新北耶誕城,為耶誕巨星演唱會彩排。(圖/梁恩誌攝)
陳勢安今晚現身新北耶誕城,為耶誕巨星演唱會彩排。(圖/梁恩誌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今晚陳勢安以一身黑現身彩排,台下歌迷高舉「天后」、「安」、「男神」等應援燈牌為他打氣,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很心疼歌迷淋雨,同時不忘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保暖措施。
 
他分享今天的保暖措施,就是全身包緊緊,加上舞台燈光相當溫暖,讓他直呼很舒服。不過他演出當天服裝有亮點,坦言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他深感自己真的太瘦,因此拼命練壯,讓他的造型師開始限制他穿衣服,要他西裝連內裡都別穿了,被虧穿衣尺度變大的他笑說「這尺度不算大吧,炎亞綸不都這樣穿嗎?可能我比較有肉一點啦!」

 

更多新聞:陳勢安登「冰雪城堡」彩排巨星演唱會 鐵粉雨中舉燈牌大喊男神
 
陳勢安粉絲高舉「天后」、「男神」等燈牌力挺。(圖/梁恩誌攝)

作為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常客,他笑說此次的穿著變化,也想給耶誕城一個新的印象,「我們好不容易經歷疫情,專輯也是在疫情發行,成績也很好,就是想轉變心情的季節,今年的新北耶誕城特別有感,不好的已經過去,接下來是充滿希望、迎接新的到來,包括……不要穿內裡!」
 
 
他另談及對演出的期待,是希望大家比往年更嗨,「終於我們可以聚在一起,耶誕城是很浪漫的環境,期待我們一起大合唱,享受這個活動。」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八三夭、告五人接力熱唱 搖滾文青一次滿足

陳勢安期待演出當天,全場歌迷可以和他一起大合唱。(圖/梁恩誌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臺」、「TVBS 精采臺」、「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
 
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至新北市市民廣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耶誕季節最熱鬧、充滿歡樂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與超強卡司陣容度過一個顛覆想像的夢幻耶誕慶典!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7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