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勢安登「冰雪城堡」彩排巨星演唱會 鐵粉雨中舉燈牌大喊男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0:51
陳勢安登台彩排。(圖/梁恩誌攝)
陳勢安登台彩排。(圖/梁恩誌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為了呈現完美的舞台,演出歌手陸續在今日進行彩排,即便下著綿綿細語,仍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搶在彩排時進場卡位,提前一窺偶像們的表演。

更多新聞: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為呼應雪白之城主題,舞台以「冰雪城堡」為設計概念,打造白色耶誕氛圍。(圖/TVBS)

「巨星耶誕演唱會」為呼應雪白之城主題,舞台以「冰雪城堡」為設計概念,特別使用燈光冷光的效果,打造白色耶誕氛圍,現場直播更將結合AR技術,為了帶給觀眾最驚艷的視覺饗宴。新手人夫韋禮安今(8)日下午率先登場彩排,表示演唱會一定要讓歌迷盡興而歸。

陳勢安的粉絲高舉燈排。(圖/梁恩誌攝)

「人氣樂團」告五人在彩排獻唱〈好不容易〉、〈披星戴月的想你〉等歌曲,追求完美的3人抓緊演練的機會,高水準的彩排演出讓歌迷高喊:「耳朵懷孕啦!」;「情歌王子」陳勢安、「鐵肺天后」戴愛玲晚間展開彩排,歌迷們擠爆新北市府廣場,還有人拿著手燈應援,讓民眾相當期待演唱會的來臨。
 

更多新聞:廖科溢「認了婚內外遇」對不起前妻 控曖昧對象惡意散布謠言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卡司眾星雲集,有動力火車、告五人、八三夭以及韋禮安等實力唱將。(圖/TVBS)


本週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豪華,有Ozone、五堅情、瘦子、蔡健雅輪番開唱。(圖/TVBS)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臺」、「TVBS 精采臺」、「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
 
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至新北市市民廣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耶誕季節最熱鬧、充滿歡樂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與超強卡司陣容度過一個顛覆想像的夢幻耶誕慶典!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耶誕城#戴愛玲#陳勢安#韋禮安#演唱會#新北市府#雪寶#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5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