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57
邱勝翊(王子)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邱勝翊(王子)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更多新聞:陳昊森一見鍾情了!羞認第一天就超喜歡  甜讚:她像一個寶

 

大家都知道王子視髮如金,髮型是他最重視的造型之一,現在竟然已經打破這個堅持,讓別人操刀,「可能在節目最後會跟修哥(修杰楷)互剪頭髮,代表很信任彼此的技術,最終目標是剪到姐姐(謝金燕)的,知道她對整體造型很講究。姐姐跟我們相處很像少女、平輩,人很好,顛覆她給人神秘、高冷的印象」。

王子現場炫技。(圖/黃城碩攝)

王子擔任球鞋活動大使,表示不會送鞋給另一半,因為習俗意思是要「送她走」,但可以當作交換禮物。先前盛傳王子與郭雪芙熱戀ing,王子再度強調2人就是正常好朋友,遇到也不會尷尬,況且之後還要一起宣傳電影《山中森林》,被問郭雪芙的劉海是否由他操刀?王子聽了冷汗直流,笑說:「她敢的話,我也OK。」

 
王子目前單身。(圖/黃城碩攝)

單身的王子目前沒計畫談戀愛,「現在很free在《營業中》,身邊都是好朋友,跟《全明星》紅隊今晚就要聚會,《觀察中》也會約」。談到擇偶條件,王子的腦筋轉得可真快,笑說:「腳上一定要穿亞瑟士,上半身穿P.STAR(王子自創品牌),哇,結果變成業配。」

更多新聞:阿翔絲瓜棚下「幫脫衣服」遭制止 巴大雄:可不可放進去一下下

王子很愛打籃球。(圖/黃城碩攝)

王子現階段的工作重心都在《來吧!營業中2》,未來或許要學習染、燙,會再多花心思練習,也不怕會被拿來跟《營業中1》比較,認為是有第一季的聲量,才會有第二季的誕生,2者的風格也不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子#邱勝翊#來吧!營業中#郭雪芙#謝金燕#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900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