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知田歡慶生日無預警揭喜訊 全新身份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41
石知田藝術爆發,畫作登上CASETiFY。(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石知田藝術爆發,畫作登上CASETiFY。(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新生代男星石知田,今年甫以作家身份出版的第一本散文集《石光乍現》就入圍「2022誠品閱讀職人大賞」。近期斜槓身份再添一項,在32歲生日與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CASETiFY合作,以自身獨特的視覺風格創作的9幅畫作,推出聯名藝術家系列手機殼及多樣的電子生活配件。特別選在本月12號32歲生日當天發佈,除了是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和記錄,也是希望與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和連結:「他們一直給我滿多能量的,總覺得能跟他們一起使用我設計的東西,似乎會有夥伴的感覺吧!」

 更多新聞:「六四天安門事件」香港學運主席現身 珍貴歷史畫面重現

 

石知田幾年前曾因工作親訪墨西哥畫家Frida Kahlo的藍屋,之後深受啟發,認為畫畫可以是「很生活感的事」。石知田也利用工作之餘的瑣碎時間,開始透過「手指」在手機上作畫,一直到啟動聯名計劃。他打趣說本來以為自己會以「食指畫家」的名義出道,但後來覺得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還是希望能將作品以最細緻完整的狀態呈現,畫畫的器具才升級成觸控筆和平板。

石知田與CASETiFY聯名商品。(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因此,將石知田這次選擇與 CASETiFY 一起推出聯名藝術家系列企劃,除了欣賞 CASETiFY 的核心理念「表達真實自我 Show Your Colors」與環保永續的品牌理念,亦將此聯名企劃特別選做畫家身份的起點,其實背後也藏有小粉絲的偶像崇拜。石知田笑說:「那時正好我很喜歡的畫家Basquiat也和CASETiFY推出聯名系列,就覺得如果可以把自己的畫也放到手機殼上,感覺自己也跟偶像同框了。」

 
石知田x CASETiFY聯名系列商品。(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石知田的畫作中,天馬行空的主題展現他不被框架的想像力,鮮艷色彩及繽紛元素埋藏趣味。逛花市時意外發現自己對粉紅色的著迷,被他畫成看得到的少女心;居家隔離生活儘管受到許多限制,奔放的人們依然不斷地創造,生活如畫,畫裡又是另一個宇宙。自認悲觀的他說道:「畫畫時,似乎可以讓生活的回憶繽紛,儘管不總是正向,但在懷抱低落、不快時,也該想辦法將悲傷變得繽紛一些。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色彩!」

最後,被問及今年的生日願望,石知田希望自己不論是創作上、面對自己時或是對外的溝通都能夠更從容不迫。儘管在這一年,石知田已經解鎖許多人生成就,他期許自己明年也能在音樂領域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至於是怎樣的身份?石知田不好意思地說先跟大家賣個關子,再給他一點時間準備,希望很快可以和大家分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石知田#斜槓#新身份#畫作#藝術#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