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舒語不忍了!火大揭「台北開車族惡習」:容易精神耗弱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6:27
林舒語近年來重心放在家庭上。(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近年來重心放在家庭上。(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女星林舒語以節目《大學生了沒》為名出道,也曾參與《我的自由年代》、《智勝鮮師》、《惡作劇2吻》等多項戲劇演出,而她在2015年和圈外男友閃婚後,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上,但還是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昨(7)日就指出台北人開車的陋習,讓她滿肚子怒火,痛批其危險行為容易造成精神耗弱,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林舒語昨天在臉書上發文大罵「在台北開車很容易精神耗弱」,並解釋自己時常會遇到「四分之一車身已開到隔壁道,還遲遲不打方向燈的車子」,這時若是對方沒打方向燈就直接插來前方,就會非常危險,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發生擦撞,她還分享曾遇過只有「一個紅綠燈的距離」卻有4名駕駛不打方向燈,讓她相當困擾。

 

林舒語點出許多人開車不打方向燈的壞習慣。(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更淘氣的分享自己遇到不打方向燈駕駛時,內心的OS「啊...開慢一點好了,啊...他怎麼就這樣插進來了,那個...方向燈沒亮過啊!」並嚴肅的發文呼籲民眾「方向燈不是裝飾物,打個方向燈保護自己、提醒別人真的不難」,她也提到自己不想用喇叭回應,所以最後都只能默默忍氣吞聲,透過吃美食的方式來發洩肚子的怒火。

林舒語通常都會用吃美食來發洩情緒。(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文章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真的…直接切過來是在哈囉?方向燈是裝假的嗎 」、「很多人開車都靠心電感應,有夠傻眼」、「我就有遇到,很多人這樣,變換車道都不打方向燈,而且,當我打了方向燈,開始往左或往右變換車道時,後面都完全沒有人讓,一直不斷的超車,真的很多次差點撞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舒語#台北人#開車#陋習#方向燈#駕駛#危險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9

0.5436

0.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