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爸爸還老!前AKB48偶像嫁大31歲男 爆瘦11KG辣照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6:19
西野未姬上月22日在IG宣布與大她31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圖/翻攝自西野未姬IG)
西野未姬上月22日在IG宣布與大她31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圖/翻攝自西野未姬IG)

日本前「AKB48」成員、23歲的西野未姬於11月22日宣布和整整大她31歲、今年54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而山本的年紀甚至比她的親生父親還大。西野未姬在離開「AKB48」後曾歷經爆肥、瘦身又復胖,她昨(7日)在IG貼出自己減肥成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超短的迷你裙,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彷彿回到她過往在AKB48的全盛時期,讓網友看了直呼:「身材太好了吧!」

西野未姬在IG分享自己減重成功後,身穿迷你裙的照片。(圖/翻攝自西野未姬IG)
 

 
西野未姬和山本圭一的這段「父女戀」震驚日本娛樂圈,畢竟男方的年紀是女方的2倍多,日媒更報導,山本圭一作為西野未姬的丈夫,年齡甚至比她的生父還大了6歲,過去更曾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儘管該案最後以不起訴作結,但醜聞早已重創山本的形象,他選擇淡出演藝圈、沉寂近10年後宣布復出。

54歲的山本圭一,年紀比西野未姬的生父還要大6歲。(圖/翻攝自西野未姬IG)

 
而西野未姬過去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組合「AKB48」的成員,但在團內的人氣一直平平,不如她的同期岡田奈奈受歡迎;她因為被爆出觸犯「戀愛禁令」、未成年在外夜遊並進入遊戲廳等,選擇於2017年正式從AKB48畢業。由於當時的戀愛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西野未姬不堪壓力,體重一下子爆增10多公斤,整個人胖了一圈。
 
 
後來西野未姬開始專心減肥,身高158公分的她從56公斤瘦到45.5公斤,從並在綜藝節目上認識了山本圭一,兩人選擇在日本的「夫婦之日」11月22日宣告婚訊。
 
西野未姬離開AKB48後,肚子明顯豐滿了一圈。(圖/翻攝自西野未姬IG)


西野未姬昨日在IG貼出自己瘦身成功後,穿著超短迷你裙的照片,露出大片養眼美腿,網友紛紛讚嘆:「又更瘦了!?」、「身材太好了吧!」、「太適合穿迷你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AKB48#前成員#日本#演藝圈#西野未姬#山本圭一#父女戀#結婚#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16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