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斷開羅志祥變更美!「性感古裝照」噴仙氣 網一看秒戀愛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5:35
周揚青(左)與羅志祥分手後,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圖/翻攝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周揚青(左)與羅志祥分手後,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圖/翻攝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大陸網紅周揚青曾和男星「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發出毀滅性分手文,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恢復單身的她,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又當上直播主帶貨,還進軍演藝圈參加真人秀節目,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更有新歡曝光,以行動證明自己過得比羅志祥好。近日周揚青分享自己一系列古裝寫真照,仙氣噴發的模樣,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尹馨認分手Selina前夫!揭「3年情斷原因」:太晚發現了

 
 
周揚青曬出一系列古裝寫真照。(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露出性感香肩。(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寫下:「花心定有何人撚,紀念我的第一次漢服。」只見她穿著一身古裝,頂著精緻妝容,搭配古代髮型及頭飾,眉心還印有紅色花鈿,其中一張更露出白嫩香肩,十分性感;加上她置身於古色古香的場景,手上拿著紙傘、扇子等道具,絕美畫面令網友們驚豔不已,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她演出古裝偶像劇。

更多新聞:火辣守門員!啦啦隊甜心「只穿小褲褲」踢足球 激裸白滑蜜桃臀
 
 
粉絲們敲碗周揚青能演古裝劇。(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的古裝造型讓網友驚豔。(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其實周揚青自從與羅志祥分手後,不但將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10月初被爆愛上小10歲偶像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還被拍到在公園十指緊扣還擁吻,但由於雙方名氣落差大,段星星遭酸民嗆「很糊」(不紅、過氣),不過周揚青曬出穿有印星星圖案的衣服,意有所指寫下「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歡」,此舉也引發外界瘋猜她是默認戀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古裝#漢服#段星星#羅志祥#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