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想見你》海報曝光 小編神回上映日!柯佳嬿驚:別嚇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2:56
許光漢、柯佳嬿。(圖/翻攝自YouTube)
許光漢、柯佳嬿。(圖/翻攝自YouTube)

由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劇《想見你》,在播出後掀起熱潮,成為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台劇之一,而該劇也在事後確定開拍電影版,更是讓所有粉絲引頸期盼。今(8)日臉書粉專「電影 想見你」上,就貼出了一張視覺海報,再度掀起粉絲狂問上映時間,臉書小編也2字曖昧回應,就連女主角柯佳嬿都現身留言。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八三夭、告五人接力熱唱 搖滾文青一次滿足

 

全新海報曝光。(圖/翻攝自電影想見你臉書)

電影版《想見你》視覺海報中,許光漢身穿紅色西裝,撐著雨傘背著畫筒在雨中奔跑,而走在前方的則是穿著制服的柯佳嬿,搭配文字寫道:「傾瀉不停的想念,會指引我去見你。」充滿詩意。而該貼文處也寫下:「雨中的背影,是記憶中模糊的妳。我往前跑,試著想要告訴妳─『我,想見你』。《想見你》電影版 近期上映。」

台劇《想見你》也讓歌手伍佰的歌曲〈Last Dance〉爆紅。(圖/翻攝自電影想見你臉書)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暴動,就有人留言詢問:「什麼時候上映?12/31 前,還是明年呢?」而電影想見你的小編則親回:「靜待佳音 近期公佈 想見 就要想念(?」至於有人詢問電影是否會與許光漢2月即將上映的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撞期,電影想見你的小編則語帶保留的直說:「你猜~」。另外該貼文還釣出女主角柯佳嬿本人回應:「多近!不要嚇我,今晚吃壽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想見你》#電影#上映#柯佳嬿#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