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救火法比歐惹怒大哥! 徐乃麟氣罵噹爆:這麼笨換掉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3:48
徐乃麟和鍾欣凌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和鍾欣凌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的屏東行有5位成員!原訂成員為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鍾瑶及法比歐,錄影當天一行人已抵達高鐵左營站,法比歐突收到老婆將臨盆的通知,火速折返台北陪產。除了法比歐外,鍾欣凌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某部分行程,於是製作單位的找來石知田救火。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1季1次」 男星老公恩愛要先預約

 

石知田(左起)、鍾瑶、法比歐、鍾欣凌、徐乃麟全員合體。(圖/東森提供)

《花甲少年》在旅行出發前一晚,都會安排讓花甲、少年們碰頭,並揭曉旅伴的真實身分,同時為這趟未知的旅程拉開序幕。但這一回的屏東行從一開始就命運多舛,本來只有提前預告因工作無法參與第一晚相見歡和部分的鍾欣凌,未料錄影當天還有突發狀況,已抵達左營的法比歐,一抵達高雄又火速折返陪老婆生產,當晚僅獨留鍾瑶與資深前輩徐乃麟共處,不敢置信的鍾瑶幽默表示一定是自己很特別,「我的到來,不是颱風天就是風大雨大,還把夥伴送回台北。」徐乃麟則抱持著樂觀心情:「我們就是父女情啊!」

 

恰巧兩人都熱愛國外旅行,共同話題讓他們迅速打開話匣子,暢聊著曾經遊歷過的那些國家的美食文化,成功化解彼此一開始不熟的尷尬氣氛。製作單位為了不讓徐乃麟、鍾瑶這對「父女」孤單出遊,當晚也十萬火急地找到生力軍石知田伴遊,他一接到製作人的請託後二話不說就答應南下,隔日一早就出現在飯店前等待,相當有義氣。

徐乃麟、鍾瑶、石知田處理魚料理。(圖/東森提供)

擔任第一天的導遊鍾瑶,安排大家去學習「一夜干」的製作過程,只是從沒到菜市場買過魚的石知田,根本不知道魚鱗該從哪個方向刮除,一旁看著的徐乃麟十分震驚,笑虧:「你們這些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是溫室裡的花朵!」

 

後續在切魚背要清除魚內臟的步驟時,石知田跟隨著徐乃麟的手法做卻又大卡關,讓徐乃麟再次看傻了眼,直接拿起刀手把手地教他,這時石知田才發現兩人的慣用手不同,徐乃麟吐槽道:「我是左撇子,你怎麼那麼笨啊你!」、「我們再打電話換一個人來,反正已經換第2個了!」把石知田噹個滿頭包,所幸當時錄影氣氛歡樂,大家都知道那是玩笑話。石知田後來在訪問中表示,「不困難,但壓力很大,因為乃哥速度很快,我本來想說慢慢來,但大家開始等我時,我就會很緊張。」

 
鍾瑶帶石知田、徐乃麟、鍾欣凌採收可可果。(圖/東森提供)
隨著旅行的起程,鍾欣凌跟法比歐也陸續歸隊,《花甲少年趣旅行》的首次「五人行」也終於全員合體!法比歐經歷一番波折後隔日馬上驚喜回歸,為旅伴們帶來母女均安的好消息,敬業程度讓鍾欣凌忍不住問:「你不是昨天才趕回去當爸爸?怎麼今天就來了?」法比歐笑回:「因為我不能拋棄你們啊!」談起前一天的驚魂記,法比歐說:「我到的時候,(她)頭露已經出來了,過了15分鐘後就開始(分娩)。當時女兒一定就是在等我到,看著這個寶貝,就覺得她是你的一切,很期待回去。」

 

法比歐緊急告假順利迎接小天使的誕生,讓大夥都感動不已。今年2月晉升外公的徐乃麟以過來人的經驗安慰法比歐:「你這樣來也好,老婆去月子中心有人照顧,你來這邊放心錄影,賺奶粉錢!不然一個月光是奶粉錢就一萬多了。」慘忍的事實一秒把新手爸爸法比歐拉回現實,嚇得直呼:「你給我很多壓力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法比歐#花甲少年趣旅行#鍾瑶#鍾欣凌#石知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131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