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野外遭老婆扒光!全裸露出「渾圓翹臀」羞喊:果然40如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2:12
宥勝露屁股。(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露屁股。(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40歲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他近日帶著老婆到澳洲自駕旅行,並在社群平台發分享途中點滴,其中一張照片他全裸入鏡、露出白皙翹臀,畫面相當害羞,宥勝打趣說:「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

更多新聞:與峮峮爆曖昧情!柯震東首鬆口「兩人關係」認了想結婚

 

宥勝全裸。(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昨(8)日在臉書分享澳洲遊記,並曬出一張在星空下全裸的照片,寫下:「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荒漠的夜晚靜謐而美麗,也有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星空。」宥勝還原當時浪漫情景,他從背後環抱老婆,一起細數天上各個星系,享受兩人的獨處時光。

更多新聞:周曉涵將現身西門町!與老公亮相發喜糖 宣告「我們要結婚了」

 
宥勝曬出老婆美照。(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他意識到行程安排的太緊湊,沒辦法好好欣賞美景、幫老婆拍照留念,於是決定不去原定地點「烏魯魯」,改去一個人煙稀少的小鎮,「慈惠沒有說話。但她突然拿起手機開始拍星空,然後開始有說有笑…我感覺她整個人亮了起來,甚至連整個星空都好像一起變亮了…。」並突然要宥勝站在樹林中全裸拍照,才出現那張星空裸照。

宥勝回憶兩人相處的種種,感慨有感而發說:「於是在這片寂靜的天空下,出現了兩個嬉笑吵鬧的傢伙,而拍出了這張搞笑的生日禮物…。」並為老婆獻上生日祝福,「不管是40,50,還是60,我都希望一直陪在妳身邊,永遠把妳逗得像個小女孩。」還打趣說老婆「果然40如虎」,夫妻互動相當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宥勝#蕾媽#林慈惠#夫妻#婚姻#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1153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