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萍痛哭「無法再承受婚禮」!余祥銓找好場地 父急問這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57
剛歷經喪女之痛的李亞萍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圖/TVBS資料照)
剛歷經喪女之痛的李亞萍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圖/TVBS資料照)

38歲藝人余祥銓本月初閃電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然而才剛失去女兒余苑綺的李亞萍,受訪時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坦言沒辦法再承受婚禮。而余祥銓想辦婚宴的地點,更讓母親觸景傷情。

更多新聞: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確定和交往5年的柔柔訂婚,為的就是給女方一個儀式感,預計最快明年8月後舉行婚禮。但剛歷經喪女之痛的李亞萍,受訪時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因為想到愛女余苑綺生前結婚的畫面,坦言沒有辦法再承受婚禮。
 
余祥銓月初宣布和女友柔柔訂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表示媽媽曾問他明年婚禮要在哪辦?他回說圓山大飯店,因為該場地宴請長輩的話桌數比較夠,結果李亞萍觸景傷情,「因為二姊當年也是在圓山結婚,也是她最幸福快樂的時候!」不過結婚場地日期尚不急,余祥銓解釋因為姊姊剛病逝,「再怎麼快也要滿1年。」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驚罹巴瑞特氏症2年」!恐癌前病變現況曝光
 
余苑綺當年也在圓山大飯店辦婚禮。(圖/TVBS資料照)

原來李亞萍認為小倆口交往已久,無論如何該給女方一個交代,因此讓兒子先訂婚。余祥銓笑說爸爸余天還連問他好多次「你確定了喔?不會再換了?」讓他哭笑不得,但爸媽也希望能趕快抱孫,不排斥在婚禮前就趕進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苑綺病逝#余苑綺#李亞萍#李亞萍痛哭#無法再承受#余天#余祥銓#訂婚#婚禮#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91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