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科溢閃婚連環爆!愛妻秦綾謙首發聲挺尪 「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0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55
秦綾謙發聲力挺老公廖科溢。(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發聲力挺老公廖科溢。(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7)日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喜訊曝光後,卻有數名廖科溢過去的曖昧對象出面指控他劈腿,人在歐洲出外景的他火速在臉書發布聲明,坦言在感情這塊處理失當,承諾會繼續愛秦綾謙;而秦綾謙昨(7)日深夜也發長文力挺老公廖科溢,並公開2人戀愛到結婚的過程,最後再喊話「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高調挺尪。

更多新聞:張蘭掌握流量密碼「祖奶奶等級」 利菁佩服不敢學:我還想做人

 

秦綾謙發長文。(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過去有段不完美的婚姻,失敗的經歷讓她難相信愛情,直到遇到了對他猛烈追求的廖科溢後,才願意卸下心防,跟他走入下一段人生。她也表明不是要幫廖科溢說話,只說眼前看到的事實,「他的過去,可能被很多人喜歡,就像我一樣,他的過去感情,曾經也處理的不夠好,就像我一樣,我們都曾經失敗過受傷過,都各自付出過代價,我們也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更懂…今天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

更多新聞: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秦綾謙。(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力挺老公到底,不管外界多少紛擾與聲音,她選擇相信一切,「還是只能說,謝謝你這麼衝的義無反顧勇敢愛我,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以前的模式,我相信,遇到the one,一切都會不一樣,那天你(妳)就會知道,對,不是別人,就是他(她) ,所以,我們很好,謝謝大家」,並在文末標記廖科溢。

秦綾謙臉書全文:

雖然是公眾人物,但還是讓我們都先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把工作完成,再來回覆私人領域且跟大眾利益無關,純粹讓大家八卦嚼舌根的事情好嗎 ?
先說明,我不是幫男生說話,因為我一向認為在感情中,女生是弱者,尤其我也一路跌跌撞撞,我只說我知道我看到的事情。
他的過去,可能被很多人喜歡,就像我一樣,他的過去感情,曾經也處理的不夠好,就像我一樣,我們都曾經失敗過受傷過,都各自付出過代價,我們也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更懂…今天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
我想說,其實我很害怕再接受另一段婚姻的,直到他...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 ( 我們認識11年了,因緣際會,因為工作的問題又連繫上),交往之後,就如同一般正常熱戀的情侶,他很快地把我介紹給他身邊的所有朋友,包括演藝圈的朋友,也很快地帶我去認識他所有的家人~
然後因爲契合,因爲很多很多,他提出要結婚! !
不是說說、是一步步計畫且完成(因爲他知道我很怕、我不勇敢)
聽他一直說要結婚、其實我也驚呆了!我甚至不只一次提說,我們交往就好了啊,何必在乎那張紙,但我左思右想,到底現在還有多少成年男女,尤其婚姻失敗過後的,還敢願意再給對方承諾而且真的做到? 多數不都是交往,承諾,發現不合,分開,分開的漂亮或分開的不漂亮,在這樣的輪迴之中嗎?還有多少人真的願意把對方規劃進未來,而且”真的”去做了 ? !
而且我們兩個都是公眾人物,如果他真要玩玩,更不需要結婚啊~尤其我還曾經拒絕過也提過不要結婚耶~~如果他真要玩玩,更該知道,娶我遲早會被公開,就是死路一條,他更不敢之前帶著我參加所有朋友的聚會,去見他的父母,因為也真的沒這個必要吧 ! !
還是只能說,謝謝你這麼衝的義無反顧勇敢愛我~
 
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
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以前的模式,
我相信,遇到the one,一切都會不一樣,
那天你(妳)就會知道,對,不是別人,就是他(她) ,
所以,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廖科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綾謙#廖科溢#結婚#老公#TVBS#感情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