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女星手機包包「被醉男摸走」 報警9小時曝下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2:55
李芷婷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暴漲,IG自曝手機、包包被醉男摸走。(圖/翻攝自李芷婷IG)
李芷婷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暴漲,IG自曝手機、包包被醉男摸走。(圖/翻攝自李芷婷IG)

台灣女歌手李芷婷參加選秀節目爆紅,之後又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人氣更是旺到不行,也常常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不過她透露日前外出時,包包跟手機竟被醉男摸走,最後花了快九小時處理,呼籲「不管環境多安心放鬆,隨身物品都還是盡量帶身上」。

李芷婷的包包、手機被醉男摸走,最後竟花了快九小時處理。(圖/翻攝自李芷婷IG)

 
更多新聞:才打敗周杰倫奪冠!周湯豪無預警拋震撼彈 宣布暫停表演轉跑道

「這是一篇警世文」,李芷婷在IG限時分享,昨(6)晚上出門在外,包包跟手機竟被一名喝醉的男子摸走,只能單靠手機定位去找物品下落,無奈之下就先報警求助,之後更是花將近九小時等待與處理,幸好最後包包跟手機都找回來,不過鈔票還是不翼而飛了。

李芷婷發警示文提醒。(圖/翻攝自李芷婷IG)

更多新聞:婁峻碩許願能過完整聖誕節 驚聞「可怕下場」秒喊:不要好了
 

她也提醒「要喝酒可以,但酒醉鬧事的行為很不可取」,強調「不管當下的環境多令你安心放鬆,隨身物品都還是盡量帶在身上」。李芷婷也表示自己算幸運,東西還能找回來,不過其他狀況就不一定能拿回來了,「也要謝謝朋友們無怨陪同,警員們的熱心協助,大家都辛苦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芷婷#醉漢#摸走#手機#包包#報警#IG#警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992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