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世足阿根廷奪冠!解婕翎發祭品文「豪送5份機+酒」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2:19
解婕翎放話要是阿根廷奪下世足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大禮。(圖/翻攝自解婕翎IG)
解婕翎放話要是阿根廷奪下世足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大禮。(圖/翻攝自解婕翎IG)

2022卡達世足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週五(9日)即將迎來8強賽事,不僅國際高度關注,台灣也掀起一股足球狂熱,運彩的買氣更是直直漲,而藝人解婕翎也跟上風潮,緊盯比賽的同時,還發下狂語,若最後由阿根廷拿下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讓粉絲超興奮。

更多新聞:爆嫖娼遭切割!李雲迪「神隱1年」首現身 傳復出時間曝

 

解婕翎今(7)日在IG發文,語氣中似乎有點懊悔,「說到世足,昨天我應該中邪了。竟然實況的時候說出狂言!只要阿根廷拿到冠軍,就送五份機+酒給訂閱的觀眾。我肯定是瘋了!」對於撂下狠話的自己感到不解。

全民瘋世足,解婕翎更下了超大賭注。(圖/翻攝自解婕翎IG)

更多新聞: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不過看到有粉絲興奮說,「世足突然變得更好看了」,她好像也釋懷了,直言很期待阿根廷能奪下冠軍,還透露自己是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從二十歲出頭就支持梅西到現在。看他從男孩到男人,依然好愛他!」

解婕翎透露自己是梅西的粉絲。(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通常J0發這種預言好像都會成真」、「這面旗真大」、「要8強了越來越刺激了」、「現在開始燒香拜佛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真的中邪了!超大的賭注呀」、「阿根廷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世足賽#解婕翎#阿根廷#梅西#冠軍#機加酒#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74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