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珊穩交男友4年沒避孕「想借精生娃」 黃子佼拱跨年求婚拚收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9:46
宇珊(左)與黃子佼(右)再度合體。(圖/年代提供)
宇珊(左)與黃子佼(右)再度合體。(圖/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於2022年12月31日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主持人黃子佼、宇珊二度合體登台,今(7)日2人出席記者會時,黃子佼依舊以「黃氏宗親會」長輩的身分催婚,宇珊坦言跟男友Josh已買好戒指,就差求婚那步,並大方承認沒在避孕,「真的好想結婚生子,如果沒有結婚,也要跟他借精子來用!」。

更多新聞:利菁消失螢光幕3年爆內幕! 「小S得罪我」揭她拒合體:去吸地吧

 

Josh先前抱怨宇珊太淺眠,要偷量戒圍也量不到,宇珊索性主動給他尺寸,「那天我想說,不量給他可能嫁不出去,所以我就主動給了」,黃子佼聽了在一旁吐槽:「好爛的情侶,還要女生主動給!妳不會裝睡喔,裝睡的人叫不醒。」甚至建議宇珊可以在跨年舞台上接受Josh的求婚,「全台灣見證,每年收視率都輸台北,要下個猛藥,男友出來下跪,就這樣決定了」,這讓宇珊嚷嚷道:「你覺得這樣會有驚喜感嗎!」

黃子佼在臉書PO宇珊抱黃玉米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大讚宇珊很會抱小孩,女兒黃玉米給她抱都很開心,宇珊笑說:「所以我說,就算沒跟男友結婚,精子也要借我。」婚事看似已有著落,宇珊坦承沒在避孕,懷孕就是順其自然;黃子佼則對宇珊的男友讚譽有加,「我很看好他們這對,穩穩的,男生很棒,就是趕快結婚生子」。

 
宇珊很開心可以跟黃子佼再度搭檔。(圖/年代提供)

「黃氏宗親會」成員洪詩日前已被李運慶求婚,除了他們以外,目前還有4對情侶,分別是宇珊跟男友Josh、黃豪平跟女友Dora、無尊與阿喜、陳大天與劉樸,黃子佼樂當催婚大使,承諾第一對結婚會包10萬大紅包、第二名6萬、第三名3萬、最後一名只有1200元,宇珊聽了笑說:「那天我跟男友在旁邊,一聽到10萬,我就跟他說『馬上去結』,為了10萬塊!」

更多新聞: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丁噹在記者會上飆歌。(圖/年代提供)

實力派唱將丁噹睽違3年回歸跨年舞台,將獨家演出獻給桃園跨年晚會,今日也在記者會上帶來「回憶殺串燒」,讓現場觀眾聽了如癡如醉;桃園跨年卡司相當堅強,還有男團Ozone、女團PINK FUN、「MP回憶殺」蕭秉治、鼓鼓、熊仔、J.Sheon、同理、宇宙人、白安、「電商女王」瑪菲司等知名藝人組合演出,更跨海邀請韓國女團「VIVIZ」擔綱桃園跨年壓軸,跨後還有「鄉民女神」吳卓源為粉絲們帶來新年第一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宇珊#結婚#桃園跨年#卡司#丁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85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