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4》紅隊率先殺進總冠軍! 江宏傑鬆口「飛日本放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5:25
江宏傑帶領的紅隊率先拿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總冠軍門票。(圖/黃城碩攝)
江宏傑帶領的紅隊率先拿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總冠軍門票。(圖/黃城碩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由紅、藍、黃隊三強鼎立,自7月7日開錄以來,至今已度過5個月,紅、黃隊將在今日的資格賽中爭奪冠軍賽門票,主播徐展元、卓君澤在記者會上宣布,由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已搶下決賽資格,一掃連輸三季的陰霾。被問到會如何慶祝?江宏傑希望可以帶隊員們出去玩,卻被一旁的錢薇娟笑說:「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更多新聞:王瞳絕美現身!鬆口對「艾成思念」惹心疼:我會繼續勇敢

 

《全明星運動會》3位領隊錢薇娟(左起)、江宏傑、郭泓志皆相當有氣勢。(圖/黃城碩攝)

江宏傑馬上被追問「真的要去日本了嗎」?他笑著表示有在考慮,「但我不會帶錢姐去!」,也感謝隊員們的拚搏,目前仍是備戰總決賽的狀態,「滿有信心的,大概70%左右,跟隊員們說放鬆去做,雖然有很大的壓力,但能走到這邊真的很不容易」。

3隊男狀元黃宏軒(左起)、夏浦洋、Zing。(圖/黃城碩攝)

紅隊狀元夏浦洋表示一開始壓力很大,但現在進入總決賽,覺得紅隊已經是完整的組織,「比賽都是當最後一場,做好我們的事,不管遇到誰,就是打好比賽,開心做好擅長的事」,並真心對江宏傑告白,認為他是自己的貴人。
 

錢薇娟看著江宏傑順利挺進決賽,即便還是會故意較勁一下,心裡仍替他開心,「我是專業運動員帶隊經驗,剛好他反過來,有郭泓志的加入,雖然滿討厭的,但精彩程度多了一些」;江宏傑在這季比以往都嚴格,坦言一開始毫無經驗可言,並自嘲:「第二季才剛開始沒幾集,人生就出現了一些事情,所以基本上整個比較沒有......。」第三季則是成長最多的一季。

更多新聞:快訊/廖科溢曬婚戒宣布再婚! 情定TVBS主播秦綾謙:我願意勇敢

《全明星運動會4》將贏來賽末點,全員合體力拚最後冠軍寶座。(圖/黃城碩攝)

郭泓志看到江宏傑已經拿下決賽門票,故意虧他:「有可能拿下第二名啊!」江宏傑聽了冷汗直流:「先不要這樣,盡量是一,這季表現越來越好,大家不是專業的,想法不一樣,要去配合很難,是很厲害的地方。」他也私心希望可以跟藍隊在總冠軍賽碰頭,前三季都是輸給藍隊,希望從錢薇娟手上把冠軍殊榮搶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全明星4#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