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瘦子升格爸爸首當壓軸 「頑童」合體埋伏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4:27
瘦子將壓軸登上新北耶誕城。(圖/資料照)
瘦子將壓軸登上新北耶誕城。(圖/資料照)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月10、11日盛大舉行,演唱會有超堅強主持陣容,首日由黃子佼搭檔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共同主持,隔天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而第二天的壓軸找來剛開完北高雙蛋,同時升格當爸爸的「嘻哈男神」瘦子登台,這也是他當爸後首次出席公開演唱,除此之外,頑童的其他兩位成員小春、大淵也在同一天以個人身分表演,至於會不會有機會合體表演,就等到當天揭曉。

更多新聞:專訪/吳申梅遠距總裁尪!羞曝靠視訊做「那檔事」:不能停下

 

頑童分別會各自在新北耶誕城表演。(圖/本色提供)

瘦子2022年可說是豐收一年,不但推出個人專輯,以個人之姿站上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還直接升格人夫跟人父,一次將人生大事集滿,他有行走費洛蒙之稱,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加上帥氣外表,往往在舞台上,都是炸裂演出,台下粉絲都彷彿中了毒般,深深被吸引,另外其他兩位頑童團員,大淵、小春也會分別登台表演,拿出不同的舞台魅力,嗨翻耶誕城。

更多新聞: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12月11日由瘦子擔任壓軸嘉賓。(圖/TVBS)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強大,12月10日的壓軸為今年發行新專輯、宣布結婚雙喜臨門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經典不敗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還有畢書盡、陳勢安、閻奕格、八三夭、告五人、小樂吳思賢將輪番上陣,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也將現身耶誕城,勢必掀起風潮。12月11日則由「嘻哈男神」瘦子,以及4度金曲破紀錄榮獲歌后寶座的「金曲創作天后」蔡健雅擔任壓軸。今年人氣爆棚,擄獲全台少女心的人氣男團Ozone,將首次登上耶誕城舞臺,其他超人氣歌手包含小春(Kenzy)、大淵(MUTA)、五堅情、李東軒、陳威全、熊仔、戴愛玲,TVBS八點檔戲劇《加油喜事》演員演員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藏芮軒與劉育仁也將登台與大家見面,華麗陣容絕對不能錯過。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臺」、「TVBS 精采臺」、「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

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至新北市市民廣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耶誕季節最熱鬧、充滿歡樂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與超強卡司陣容度過一個顛覆想像的夢幻耶誕慶典!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巨星耶誕演唱會#新北歡樂耶誕城#瘦子#小春#大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79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