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嘉莉擔任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 謹記父母2叮嚀:我回來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3:14
白嘉莉擔任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圖/梁恩誌攝)
白嘉莉擔任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圖/梁恩誌攝)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與慢飛天使一起畫畫的心得,「我跟慢飛天使在五顏六色的畫室裡聊想要做什麼?有人喜歡汽車、想唱歌,也有人想做畫家,好感人!想起來覺得他們好天真、好可愛,希望每個小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

白嘉莉近年投身公益。(圖/梁恩誌攝)

 
人美心善的白嘉莉長年定居印尼,2020年返台投身公益,這2年多來舉辦公益畫展也擔任眾多弱勢團體的大使,婉拒商業邀請,希望用愛回饋社會。白嘉莉表示:「謝謝TVBS邀請我擔任第三屆分享愛無限的公益大使,台灣是我長大的地方,我離開一段時間,現在回來,遇上了疫情,我在台灣兩年多擔任好幾個地方的愛心大使,我小學念書時,我的父母告訴我要『飲水思源、知恩圖報』,現在我回來了!我要把我的愛奉獻給這片土地,邀請大家做愛心。」

白嘉莉擔任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圖/梁恩誌攝)

白嘉莉分享,曾在公益畫展中看到有粉絲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父母來看展,「粉絲說『我的爸爸媽媽是妳的粉絲』還有人說『我從小看著妳的電視節目長大』,眼睛都含著淚水,有人說想摸摸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感動。」
 
時常透過藝術畫作表達對社會關懷的白嘉莉,本次更與慢飛天使們一同拍攝慈善募款宣傳影片,帶領慢飛天使一筆一畫地勾勒出夢想輪廓,深受感動的白嘉莉表 示:「在五顏六色的繪畫藝術裡,我和慢飛天使們透過畫筆盡情談論夢想,我真切 地希望透過大家的支持和幫助,期待終能有一天,我們台灣的孩子都能大膽做夢、 盡情翱翔。」
 
 
長年熱衷投入公益活動的白嘉莉更認為《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特別有意義的地方在於台灣其實有許多默默努力的社福機構,然而受限資源缺乏,因而無從推廣宣傳,導致面臨募款不足、營運困難等窘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嘉莉#分享愛無限#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公益#慢飛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