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豹啦啦隊員分手孫生嗆「去找瞎妹約」 秒刪文竟與魔獸有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2:19
Wendy、孫生傳出分手。(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孫生傳出分手。(圖/翻攝自Wendy IG)

T1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交往後,經常傳出分手消息,而Wendy近日在個人IG上貼出全黑圖,證實兩人已分手,更很嗆孫生:「去找瞎妹們約吧!」但隨後火速刪除文字,掀起熱議。而對此,反骨成員酷炫就現身留言:「霍華德like。」再度引起各種討論。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動力火車、蔡健雅壓軸飆嗓 打造萬人KTV 

 

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在貼文中首先感謝孫生對自己的付出:「孫,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帶我去新加坡旅遊 還有去了很多地方 真的太太太太太太難得了!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 你的幽默總能帶給我歡笑 這兩年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超多回憶都是忘不了的!在你身邊也學習到很多成長了很多 非常難得可貴!」

Wendy發文。(圖/翻攝自Wendy IG)

接著Wendy也提到兩人分手的主因:「但我常說了,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我們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一般女生無法承受的我都成承受了,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但原本後面還有一句「去找瞎妹們約吧!」卻在發文後火速刪除,令人不解。
 

反骨酷炫留言回覆。(圖/翻攝自IG)

而就在此時,反骨成員酷炫就現身留言:「霍華德like。」疑似解釋來龍去脈,但又像是胡鬧搞笑的留言,令人摸不著頭緒。不過該留言也掀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笑死!在搞」、「直接炎上」、「台男又來酸 Wendy能被霍華德寵愛是對她肉體的肯定,台灣男生真的很悲哀又自卑,只會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骨男孩#孫生#魔獸#Wendy#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