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JKF女郎「赤裸女體盛」 加碼耶誕紅內衣老司機嗨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4:22
玟妡化身性感小野馬。(圖/JKF)
玟妡化身性感小野馬。(圖/JKF)

18歲出道就憑著大尺度照片打開知名度的玟妡,近年來成為JKF力捧的女郎之一,近日她受邀拍攝JKF12月封面人物,換上火紅內衣化身性感小野馬應景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還出席國際音樂節S2O擔任「女體盛」女郎,畫面震撼許多人,讓老司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到滿滿熱情。

更多新聞:性愛片驚外流瘋傳!AV導演證實「又一個出事」:看完真是她

 
 
玟妡為S2O擔任「女體盛」女郎。(圖/JKF)

玟妡日前出席國際音樂節S2O,為活動擔任「女體盛」女郎,在胴體上放上生魚片和壽司,因此聲名大噪。本月她擔任JKF封面女星,拍攝性感耶誕火紅內衣派對主題封面,完全詮釋性感小野馬火熱風格。
 
玟妡耶誕裝火辣又性感。(圖/JKF)

儘管資歷不比其他女郎豐富,但玟妡會思考如何讓照片和別人不一樣,努力在作品上求進步,吸引大家眼球。此外,化身「國旗美人魚」的裝扮也吸引上萬人按讚,她笑說「一般國旗給人莊嚴嚴肅的感覺,我覺得透過多樣化創作可以把美麗的國旗穿在身上,並獲得廣大迴響,真的是太開心了」。

 
更多新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玟妡耶誕裝火辣又性感。(圖/JKF)

玟妡同時也是JKF海外推廣重點力推的女郎之一,今年10月底JKF集結旗下力捧女郎前往新加坡作秀,讓JKF女郎走向國際,玟妡特別預備了學生妹、啦啦隊隊員、選美皇后和兔女郎等造型,她直呼新加坡粉絲很熱情,更嗨喊吃了好多美食,「真是一趟開心的賺錢之旅!」

更多新聞:峮峮突遭節目撤換!和羅志祥「關鍵糾葛意外曝」急找女星上陣
 
為了回饋粉絲,JKF今年12月24日也將舉辦唯一一場「JKF女郎耶誕簽書會」,安排2022年12個月的JKF封面女星一次收藏,憑12月號雜誌票券序號至JKFace登錄,即有機會參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KF#JKF女郎#女體盛#震撼#玟妡#性感小野馬#內衣#性感#火辣#封面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2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