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動力火車、蔡健雅壓軸飆嗓 打造萬人KTV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0:46
金曲歌后蔡健雅、動力火車將現身巨星耶誕演唱會,以多首好歌陪伴民眾提前度過耶誕佳節。(圖/翻攝自蔡健雅、動力火車臉書)
金曲歌后蔡健雅、動力火車將現身巨星耶誕演唱會,以多首好歌陪伴民眾提前度過耶誕佳節。(圖/翻攝自蔡健雅、動力火車臉書)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本月10、11日盛大登場,2天主持陣容超堅強,首日由黃子佼(佼佼)攜手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隔日則有林莎、大文、李易搭檔,演出卡司更祭出鍍金級的豪華陣容,有今年在第33屆金曲獎4度封后的蔡健雅,以及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長青鐵肺男團「動力火車」。
 
成軍25週年的動力火車,有著〈當〉、〈外套〉、〈不甘心不放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近年更以催淚情歌〈我很好騙〉深受歌迷喜愛,在YouTube創下逾2400萬點擊率,該曲更登上Spotify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第9名,他們的歌聲深入人心,曲曲都能將現場打造成萬人KTV。除了動人歌聲,動力火車的幽默談話也是歌迷不可錯過的一環,他們也宣布,將於202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機智男孩 IT BOYZ出道!Ozone五堅情熱唱

動力火車長紅25年,明年更將唱回台北小巨蛋。(圖/華研國際提供)

今年4度奪下金曲獎華語歌后的蔡健雅,同樣邁入出道25年,從過去為自己而唱,近年改為地球而唱。她表示:「很難得我可以做音樂做到現在,現在心態還挺年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直尋找跟世界、社會對話的機會。」持續深耕歌壇的她,除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亮相外,最近正在進行新計劃,至於內容她保密到家,笑說是不一樣的音樂領域,要大家期待。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韋禮安帶著人夫喜氣登台 嬌羞分享新婚秘訣

蔡健雅今年在金曲獎達成4度封后的驚人成就,讓她對音樂有了更多想法。(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臺」、「TVBS 精采臺」、「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

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至新北市市民廣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耶誕季節最熱鬧、充滿歡樂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與超強卡司陣容度過一個顛覆想像的夢幻耶誕慶典!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蔡健雅#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我很好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1

0.2195